新浪博客

017年。我不喜欢“7”这个数字,但我喜欢每年的开始。很快可以放寒假,这就是属于我的个人时间。突然觉得,我就适合独自呆着。否则,这些那些的整不清楚。自己会很沮丧,连带旁边的人也会心情糟糕。偏偏,我的职业就是需要和不同的人打交道。

这篇“冥王星情”放了好几天,不是这个那个的缘故就是累得直接趴倒。之前,有位同事有些脑梗。她才四十多岁,我追问她:“是不是用脑过度啊?”我特别担心,自己也有那么一天怎么办?我还要照顾我的母亲,而我却没有谁可以照顾。看来,人不认老是不可以的。

接着,这位同事买什么三七粉、藏红花。我第一时间问母亲,要不要给她买些调理身体。说的很含糊,我不愿意她多想。确定不需要,这个话题暂且pass。这一年到头,我们营营役役的到底在做什么?我很想寻找答案。有着冥王星疯子的坚持,我才有坚持下去的动力。

霓醉华浓,听这名字就能想象眼前的繁花似锦。我也期待,拥有自己的绚烂人生。但其实,每个人都平凡得掉渣。扔在人群里,连个背影都找不到。我们始终是自己的全部,所以无论多么艰苦都要活出属于自己的色彩。然,心有余而力不足时而有之。我笑,继续的前行。

谢谢浅颜,虽然她最近很少出现。但我收到的第一篇“冥王星情”,就是她写的。不需要豪言壮语,哪怕细水长流也能感受到当中的真情真意。再美好的日子,如果没有美好的你同欣共赏——仿佛,也失去了原本的意义。这万水千山走过,还有值得赞颂千遍的人与事呢。

感谢依之鸟、一个人,有她们当搭档绝对的保驾护航。一月的“霓醉华浓”,没有疑问的圆满成功。
咱们也是在游园惊梦呢:不到这冥王星,怎知春色如许。与时光携手、听岁月沐歌,且看霓醉华浓!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尘纤致远』冥王星情:霓醉华浓春如许° 『尘纤致远』冥王星情:霓醉华浓春如许°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