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哈,的确让我想到了陈小春与应采儿。的确是彼此找到最对的那个人,那都是别人的故事。怎么轮到自己,就成为了事故了呢?只是,什么是对的、什么是不对的——很多时候,过去之后才恍然大悟。正所谓: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我认为的对,就是三观符合。情投意合,这比什么都要重要。唯有这样,遇到问题的时候才能达到一致的意见。而面对困难,才有一起努力的决心。否则,南辕北辙的你有你想、他有他做。这样,就是不对的组合。
这缘分的事儿,就和碰运气似的。对不对,也如鱼饮水冷暖自知咯。

Q:恋爱中的对方生气的话应该怎么办?
A:闹分手的时候,也应该时有发生吧。毕竟,没有婚姻的顾忌——似乎,自由组合的更加方便。一言不合的,人家就玩分手的多着去。很少情况,那是属于就这样吧、不过了。但更多时候,还是想着:说说气话,但真要分手恐怕谁都不舍得呢。
恋爱中,对方生气了该怎么办?
首先:了解他为啥生气
生气总有原因的,你耐心了解一下到底怎么了。如果是误会,那就自然而然的冰释前嫌。
其次:根据你对他的认识,对症下药
既然是男朋友,你对他定然有着不少的了解。他比较受用哪一套?就用哪套对付他。
最后:女人别太强硬,适当时候撒撒娇
到了大家都讲不和的时候,那你就撒娇吧。女人就这样不讲理的啦,你要让着点等等。

Q:男女生交往,有什么忌讳的事情?
A:我觉得男女交往要注意的事情还是比较多的,譬如:
一,多些真诚、少些虚伪
当然,你说这都是善意的谎言。但真的善意,就不必撒谎了。所有的假装以及虚伪,都是交往的忌讳。
二,多些关心、少些抱怨
是,情侣之间时常会在抱怨。但抱怨有帮助吗?只会让你们之前的关系越来越僵。关心,才是上上之策。
三,多些付出、少些计较
少去计较,自己付出了多少、又收获了多少。爱情如果能放在天平上衡量,那它还有什么意义可言?
四,多些沟通、少些独断
沟通很重要,少些自以为是。毕竟,对方怎么想的?你先要了解,这是最起码的尊重哦。

Q:你是否能够从容的让往事安眠,让当下幸福?
A:你这个说法实在美得我很有回答的欲望,怎么说呢?
张爱玲在《倾城之恋》中说到: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就会原谅现在的我。其实,无论什么时候——你只需要为你自己负责。其他的,都没有意义。毕竟,你是你自己的全部。
而往事,无论以什么姿态呈现总归已是过去式。你有的是现在,有的是未来。为什么非要停留在从前?和自己过不去,那是傻瓜。
而爱在当下,珍惜眼前人。这句话说的很多,但做到的就很少。往往都是走过去、回头望,才知道自己错过了怎样的精彩。经历毕竟是经历,也不见得全部都是坏事。没有从前的你,就没有现在的你。而幸福,就是学会满足。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非荐品』如何找到对的人谈恋爱? 『非荐品』如何找到对的人谈恋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