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凭什么说韩栋撒谎比秒删更要不得?

2017-09-27 23:53阅读:

凭什么说韩栋撒谎比秒删更要不得?
图:Pluto
/飘雨桐



其实,发全家福并没什么。为了保护自己、为了保护家人,甚至为了照顾粉丝情绪秒删也情有可原。但接着那句回复
“被盗号”,就显得有些无私显有私。


原来,韩栋被称为“横店一哥”、被授予了“横店劳模”奖。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只有四天外出的恐怖记录——这个称号,实至名归。而且,韩栋还想在横店买房子。更是豪言要买下横店一条街,自己搭景自己拍。行,你厉害。但我对他的印象,依然停留在《步步惊心》的九爷那里。

利用玉檀接近若曦,知道第一手资料。那阴冷的眼神,瞧着甚觉可怕。当然,咱们不可以人戏不分。韩栋的其他作品,不提也罢。看着他的韦小宝,怎么看就怎么跳戏。总而言之,他是个大帅哥。如果他结了婚、生了孩子,估计会有很多粉丝、尤其是女粉丝失望吧。唉,自己没戏咯。

据说:926日上午,韩栋突然晒“一家三口”照。照片中韩栋和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以及一个年轻女子躺在床上,画面十分温馨。哎呦,怎么回事儿?大家还没反应过来,韩栋已经秒删了这条微博。之后网友评论其微博问到“秒删?”韩栋回复称“被盗号,可以删掉吗?谢谢啦”。

其实,发全家福并没什么。为了保护自己、为了保护家人,甚至为了照顾粉丝情绪秒删也情有可原。但接着那句回复“被盗号”,就显得有些无私显有私。公众人物、尤其知名演员,微博有粉丝蹲着那也没啥不好的。起码,证明了自己的吸引力嘛。但秒删,不能保证完全没人看见吧?


凭什么说韩栋撒谎比秒删更要不得?
遇到这种情况,明星需要撒谎吗?

首先:见光不死
明星隐婚,就是为了保护家庭、保护妻儿。这是很好的出发点,但真的见光,难道就会引起大乱了吗?只能说,韩栋想多了。如果没有那个秒删,韩栋大大方方承认:这就是,我们。估计,更加无伤大雅。而这样还要撒谎说“被盗号”,你让微博的技术人员情何以堪?

其次:撒谎不好
可能,韩栋也意识到撒谎不太好。 (文/飘雨桐所以,没多久就改了口:太太说是谁没给P个图就发了,说我娃娃刚睡醒还是大小眼儿肿着呢!终于,承认那是自己的老婆和女儿。可还是撒了谎、骗了人,这未必是韩栋希望的那样。况且,这照片怎么会发出来的呢?

凭什么说韩栋撒谎比秒删更要不得?
总之,秒删事小、撒谎事大。始终,感觉不太好。是吧......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凭什么说韩栋撒谎比秒删更要不得? 凭什么说韩栋撒谎比秒删更要不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