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亦舒师太说过,最要紧是姿态好看。怎样才算姿态好看?请明白这四条道理。对你的人生,是否有些实质性的帮助?


女人时常抱怨,自己起得比鸡早、睡得比老鼠晚。而且,赚来的那些钱都要“贡献”出去。你说,这样活着有啥意思?未婚的,想找个有钱人。已婚的,想找个有钱的情人。反正,能少奋斗多少年就多少年。拜托,世界上的女人不都这么活着的吗?唯独,你是例外?

亦舒师太说过,最要紧是姿态好看。怎样才算姿态好看?请明白这四条道理:

面对现实
鲁迅说过: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面对现实,至少你有个明确的态度。请记住,态度决定一切。面对现实,才能更有利于进步。女人有这样的惰性,如果有个男人依靠会更好。错错错,请你自己面对现实吧!

接受改变
面对又怎样,呆呆看着它然后无动于衷吗?这是个瞬息万变的世界,你即便做好了一万个准备也应付不了一个改变。所以,心要放宽。任何改变都不要抵触,所有这些都是帮助你走向更加完美的台阶。说不定,假以时日你就能华丽丽的转身。

舍弃抱怨
女人的抱怨最是恐怖,喋喋不休诉说着人生的苦难。然而,抱怨的你真的很难看。舍弃抱怨,这是你活得漂亮的重要一步。你有这么多的时间抱怨,还不如赶紧去解决问题。抱怨过后,剩下的问题你还是要自己解决。舍弃抱怨,活得更精彩。

勇敢挑战
机会处处都是,也只会留给那个准备好的人。(文/飘雨桐女人,也不例外。所谓的挑战,更多是发展的极大飞跃。有心有力的情况下,一试何妨?未来充满一切可能,只有勇士才能吸引别人的注意。挑战的最后,你就会发现全新的自己!

聪明女人,get到了没?学会这四条真理,姿态一定不难看!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女人要姿态好看,首先请明白这四条道理 女人要姿态好看,首先请明白这四条道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