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肖莉莉是别人介绍过来的美女,据说:这个女的已经失恋三个月,也是时候找个男朋友了。而刚好,我也空窗期了很久。

口述:沈浩
整理:慕城
今晚的饭,即便没有需要我来买单——我,也觉得吃得恶心。那个叫肖莉莉的女人,过来相亲就相亲呗。还要带上前男友,最可恶的是这个男人我还认识。这顿饭,他俩聊得比什么时候都要开心。反而,我更像是第三者。呆在这里,哭笑不得。这个餐厅,我恨不得落荒而逃。

肖莉莉是别人介绍过来的美女,据说:这个女的已经失恋三个月,也是时候找个男朋友了。而刚好,我也空窗期了很久。如此的一拍即合,这次相亲可谓是期待已久的见面。我不忍心让女人等着,所以第一时间在餐厅订好房间。看着手表,每分每秒的过去。他们,姗姗来迟。

相亲女带着前男友过来约会,我该怎么办?
这,这不是林志山吗?看着他站在肖莉莉旁边,我简直就是惊呆了。“沈浩,怎么是你?”嗯嗯,我有些不知所措。这招狠啊,如果是半路遇到的还没问题。“哇,你们认识?这是我前男友,这是我今天相亲的对象。叫什么来着?沈浩,对的。林志山,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莉莉,你不知道。他啊,骗财又骗色。幸好我跟着来,否则你吃大亏还不知道。”“是吗?我怕,我很怕。咱们走吧,快快快。”两人嬉皮笑脸的模样,我看着很无语。但男人要大方点,所以我故作轻松:“哦,大家都认识。真好,来来来。”“来干嘛?”肖莉莉似乎很怕。

“来吃饭。”唉,我突然有心无力。这还相亲啥?作为前所未有最尴尬的存在,我陪着笑、说着小心话。大致对肖莉莉有了了解,这不是我喜欢的类型。除了漂亮,我实在看不出她有什么优点。安安静静吃着饭,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为什么,我要当这样的小丑、丑得可以掉渣。

相亲女带着前男友过来约会,我该怎么办?
酒足饭饱,还没有结束。(文/飘雨桐林志山,还要多踩两脚:“莉莉,我觉得沈浩不错。你考虑一下,怎样?”肖莉莉故作沉思状:“让我想想。”靠,她们是我的考官吗?我还要经过她们的审核。滚犊子去,老子不陪你们闹。林志山争着买单,就让他去。反正,下不为例。

这个相亲女,我放弃了。并非男人的小气,换做是你还会坚持嘛......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相亲女带着前男友过来约会,我该怎么办? 相亲女带着前男友过来约会,我该怎么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