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A制婚姻,老婆比老公更要吃亏吗?

2017-10-10 09:31阅读:
AA制婚姻,老婆比老公更要吃亏吗?
图:Pluto
/飘雨桐

老婆与我的经济条件相当,但她从事多劳多得的职业。我呢,比较懒。反正赚的钱,也养得了自己更养得了老婆。哦哦,不需要养老婆。

口述:林涛
整理:慕城
有人说,脑袋被驴踢过的男人才会同意AA制婚姻。可能,我的脑袋真的被驴踢过。虽然,我很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结婚三年,我为了这个AA制伤透头脑。肖晓曼根本没有所谓:“老公,世上没有后悔药的。”我们写好了婚前协议,不过有没有法律效力——我,真的反悔?

男人啊,都要打肿脸充胖子。老婆与我的经济条件相当,但她从事多劳多得的职业。我呢,比较懒。反正赚的钱,也养得了自己更养得了老婆。哦哦,不需要养老婆。而所谓的AA制,看来更是对我的约束。老婆笑嘻嘻的说:“林涛,咱们一人一半。”她总买奢侈品,我肉疼啊。
哥们说:AA制婚姻,老婆比老公吃亏。”错错错,让我来解释清楚:
AA制婚姻,老婆比老公更要吃亏吗?
首先:女人算盘精明
女人的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她没有十足的把握怎么会定下这么愚蠢的规矩。男人别犯傻,按照常理分析——老婆是个自己省钱。女人,只是按住自己的荷包呢。更多时候,她的钱就是自己的钱,你的钱还得掏出来。况且,她收入比我高。

其次:男人面子要紧
男人要面子,女人撒个娇、卖个萌就好。哪真好意思什么都AA,女人就是看中了老公的这个弱点。男人面子,往往就是捂着良心自己吃亏。是,为了老婆怕什么。但不对啊,良心与钱哪个更贵?为了这个家,为了自己老婆——忍就忍!

AA制婚姻,老婆比老公更要吃亏吗?
最后:牢记有言在先
无可奈何,有着这个协议在前。(文/飘雨桐我说什么话、做什么事都很被动,老婆随便一句话就塞过来。你说,我能怎样?与老婆争个面红耳赤吗?当然不可以。我是男人,我要说到做到。牢记的结果,依然还是自己打落门牙和血吞。

听我分析之后,你还认为AA制婚姻老婆会比老公吃亏吗?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AA制婚姻,老婆比老公更要吃亏吗? AA制婚姻,老婆比老公更要吃亏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