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清霜眷筑』一不小心爱上你,这是很危险的事情°

2017-10-09 23:25阅读:
『清霜眷筑』一不小心爱上你,这是很危险的事情°
图:Pluto

/飘雨桐
萧雨萱把玩着那个打火机,林子凯留下来的宝贝。据说,这是他的结婚纪念日。萧雨萱甚至忘记问问,他俩结婚了多少年。这不,拉扯着萧雨萱玩过了火。一不小心上了床,“男闺蜜”这块遮羞布完全不够用。该看到的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也看到了。唯有,一言难尽。

“别介意,那晚我们都喝醉了。”酒精,的确有着催情的作用。或者,林子凯“君子”坦荡荡——但萧雨萱,不敢拍着胸口说问心无愧。否则,包包里怎么会有神奇的避孕套。这是想让林子凯放心,放心的发生关系呢?还是放心,发生关系之后决不会搞出人命?天知道。

“喂,是我。”事隔几天,林子凯终于打来电话。萧雨萱等的就是这一刻,对方说的每句话都听得仔仔细细。甚至,连对方的呼吸有没有变化都要一清二楚。“我,我好像落了东西。”“对的,打火机。”“方便的话,给我送过来。不不,还是快递好了。好吗?谢谢!”

萧雨萱差点笑出眼泪,林子凯真是好样的!只想拿回打火机,仅此而已。睡,不是不可以白睡。你这个态度,麻烦让人知道好吗?即便不爱,那就剩下纯粹的身体需要吧。萧雨萱不介意,但这个不三不四的结局让人啼笑皆非。“好的,快递过去。你见不到我,请放心。”

“不过嘛。”萧雨萱突然冒出这半句话,通话那边的人估计会被吓尿,“给你寄回去,这打火机还能用吗?”“哦,这样。我,我重买一个吧。”这不得了,早说这句话不就一了百了?拿个烂鬼打火机来试探老娘,你以为是三岁小孩在玩过家家?萧雨萱,冷笑的收线。

爱上不该爱的男人,都不知道是对方的倒霉还是自己的不幸。人啊,千万要小心。萧雨萱特别明白,以后的他们将以什么方式相处。连男闺蜜都不是,最好就是抬头不见低头也不见。你好吗?我很好,你呢。就这样互相问候着天气、衣裳,还有一切无伤大雅的玩意儿。

一不小心爱上你,这是很危险的事情。于对方,于自己。
灵魂无处安放,愿赌服输。萧雨萱,投入夜色沉沉睡去……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清霜眷筑』一不小心爱上你,这是很危险的事情° 『清霜眷筑』一不小心爱上你,这是很危险的事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