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非荐品』分手了还和前任住在一起是什么感受?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分手了还和前任住在一起是什么感受?

A:我不认为,分手之后还需要和前男友住在一起。你没地方住嘛?还是对方没地方住。还是,你们打算过那么三五四个月又在一起?你要知道,分手后还在一起这有什么意思?如果,你找到了新男朋友、他找到了新女朋友那怎么办?难道带回家,各有各的进房、各有各的上床吗?当然不可能。
我知道,也许你或者他都在依赖这么一种关系。或者说,一种相处的方式。但分手之后,原则上你和他就没有了情侣关系。不应该住在一起,否则这算是异性同居吗?那,大家情到浓时发不发生关系?这个,你要心知肚明:你们的底线在哪里。但曾经的情侣,现在的朋友——通常,很难划分清楚。

Q:分手之后你们还会选择联系对方吗?
A:我觉得,分手之后就不应该联系对方。毕竟,你们已经世上没有其他关心的两个人。除非,你或者他还有复合的打算。要不然,还联系对你、对他都没有太多好处。因为,你们要有自己的情感生活、你们有自己的将来日子。一别两宽,各生欢喜。这是最好的结局,虽然有些残忍。但拖拖拉拉的,当断不断反受其乱——请相信我,这句话放之四海而皆准。
可以不再爱,说明了你们分手的决绝。那么,就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吧。在某个场合,就这么措手不及的遇见。怎么办?以微笑,安安静静的问:嗨,好久不见。
你们都各自幸福着,这才是彼此最大的善报。

Q:分手后,公开谈论前任对不对?
A:我认为,既然分手了就当一切都是过去。没有必要感谢前任的出现,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是的话,分开这又算什么呢。更没有必要,说前任如何的不好、让自己受到多大的伤害。所有的伤害,都是在你允许的可能下发生的。那么,结束这段感情自然就是最明智的选择。
至于,还要说前任怎样怎样——那更多表明,你还放不下对方。而不是,让大家觉得对方如何对你不起。所有的话说出来、所有的事做出来,如果只有反效果的话还不如不说不做。简简单单的,再见就是再见。何必,多生事端呢?
我们能够做到的,就是活好每一天!



『非荐品』分手了还和前任住在一起是什么感受? 『非荐品』分手了还和前任住在一起是什么感受?


『非荐品』分手了还和前任住在一起是什么感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