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女追男的恋爱技巧,你get到了没?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导 语

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但不见得,只要女人去追、男人都会欣然接受。这第一印象好不好,绝对地方是否考虑继续交往。





正 文


同事小周,上班时候无精打采的。上个星期,还说找到了恋爱的目标。准备国庆跟男朋友回去见家长,然后还憧憬着年底结婚什么的。莫非发生了什么变故?下班之前,赶紧八卦了一下:“怎么了?”结果,小周哭得稀里哗啦、劝都劝不住。反正,我只知道:她,追男失败。





这句俗话,的确没问题: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但不见得,男女关系都如此简单——只要女人去追,男人都会欣然接受。错,大错特错。这第一印象好不好,绝对地方是否考虑继续交往。而女人采取主动进攻,其实更为被动。但如果注意技巧,成功就更有机会了。





小周问:“还要什么技巧?难道还要开房上床啊。”哎哎哎,没这么简单好吗?


所谓的技巧,就是聪明的避重就轻。这样,男人答应你也更为容易、更为乐意。





譬如呢?
一 分清场合


大庭广众之下,向心爱的男人表达爱慕之情——也不是说不好,只是对方会有被迫的感觉。答应你,也许是周围环境的影响。不答应你,别人会说这个男的好绝情。他的难堪,都是你造成的。道德绑架、舆论压力,都是恋爱的致命杀手。什么场合,就该说什么话、做什么事。分不清楚,后果很严重。





二 注意方式


我问小周:“你怎么追的?”“扑进他的怀里,说我喜欢他。”我该说什么?差点一口茶就这么喷出来。你这和阿Q有啥区别,他就是赤裸裸的表达:吴妈,我要和你困觉。你是要男人明白你的心意,方式不用如此直接和激烈。对方受不了你的这份补,还会吓得落荒而逃的。不然,睡了你再说怎么办?






三 预留底线
从前,很少女追男的情况。一直强调的矜持,让女子都是情感上的被动者。现在的女追男,不管多爱对方也要给自己留有底线。(文/飘雨桐)不能为了对方,无条件的妥协、退让。有些男人,可以接受你。但随之而来,就是一系列的索求。小心,这就是骗财骗色的节奏!再爱,也要给自己预留底线!





敢于追求爱情的女人,祝你幸福!





女追男的恋爱技巧,你get到了没? 女追男的恋爱技巧,你get到了没?
女追男的恋爱技巧,你get到了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