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和喜新不厌旧的男人谈恋爱是一种什么体验?

2017-10-11 15:30阅读:
和喜新不厌旧的男人谈恋爱是一种什么体验?
图:
Pluto
/飘雨桐



这个男人如果回来了,也要不得。下次,又说有个女人比较优秀、他两边都不舍得怎么办?这是男人给自己找的借口,他就可以肆无忌惮的
花心下去。


从前,人们只是喜新厌旧。大家已经对这样的行为,嗤之以鼻。如果,那个人是喜新不厌旧的话又会怎样?当然,不会引起口诛笔伐。毕竟,感情这码子事儿要简单也简单、要复杂也复杂。只是当事人与旁观者,永远都两个态度。不需要干着急,能忍怎忍、不能忍则无需再忍。

说那么多,起因是我的一位朋友。三十来岁(具体没问),去年离婚。不过,她是公务员,而且有房有车。长得也颇为清秀,她苦笑着说:“我就这点资本了。”然而,她的这点资本也足够找到比较理想的男朋友。算是小富二代,只是经营公司。喜欢去就去,家族有的是生意。


不过,我没告诉她:我并不看好这段感情。她们只是表面看起来的门当户对,男方也有一次失败的婚姻。这次,他只想找个放在家里安安妥妥的老婆。而她,觉得这男人的条件不错——只要两人聊得来,感情可以慢慢培养的。我始终觉得,这是两个世界的人。男人,不会真心。


和喜新不厌旧的男人谈恋爱是一种什么体验?
这不,朋友疑似失恋。她找来几个好闺蜜,在外吃饭解闷。她说:“Ben说,给他一段时间。现在,有个女的追他比较紧。比我年轻漂亮,还没有结过婚。Ben说,他不确定谁比谁好。他要接触过才能做出决定,我说好。”我气不打一处来:“喂,这就是喜新不厌旧的渣男啊!”

“没关系,说不定他觉得我更合适呢?”朋友一脸委屈,手机一直摆在面前。我知道,她在等对方的消息。可整晚,手机根本就没有任何动静。女人到了这个份上,难道就可以委屈自己吗?“见过鬼,就会怕黑。”她蹦出的这句话,我恍然大悟:离婚,彻底打垮了她的自信心。

其实,喜新不厌旧的男人要不得。(文/飘雨桐)为啥这么说?

一,他这么对你、也有可能这么对那个女人,你们之间的关系会不会有些混乱?难道,你就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公家车吗?再爱他,也要分清楚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姑且勿论,这朋友是公务员的身份。即便是普通女人,也不能为着这段可能有可能没有的感情花费时间精力。


和喜新不厌旧的男人谈恋爱是一种什么体验?
二,这个男人如果回来了、也要不得,一次不忠百次不用。下次,又说有个女人比较优秀、他两边都不舍得怎么办?这是男人给自己找的借口,他就可以肆无忌惮的花心下去。他真的认定你,就该连上次的犹豫都不该有。永远有女人比你年轻漂亮还有钱。他,继续喜新不厌旧?

姐们,喜新不厌旧的男人还爱什么爱?不分手,真的留着过中秋吗?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和喜新不厌旧的男人谈恋爱是一种什么体验? 和喜新不厌旧的男人谈恋爱是一种什么体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