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有个公主病女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2017-10-12 15:30阅读:
有个公主病女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图:Pluto
/飘雨桐





没有公主命却有公主病的女人很多,也由不得你来抱怨。选择你爱的,爱你选择的。但也不要想得这么灰暗,所有沉默不一定只有爆发或沉默两种可能。(文/
飘雨桐具体问题需要具体分析,治愈女朋友的公主病总还是有办法的。我就把这些年的体验,逐一记录:

她自我感觉良好,怎么办?
这类女子,总觉得自己有多么多么了不起。模样比别人漂亮,身材比别人出众。学历比别人高,口才比别人好。事实并非如此,有可能是别人盲目吹捧造成的自高自大;有可能是别人懒得指出她越加自以为是。遇到这种情况,你需要巧妙打击她的自信心。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她明白什么叫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敏感会让她们明白这个事实,自己不过如此。

提出无理要求,怎么办?
这类女子,通常要求别人对自己百般迁就。有些要求,因为你爱她也是心甘情愿的给予满足。但有些要求,不是满足了她就满意。譬如说,要到哪里旅游、要买什么礼物。遇到这种情况,你不要与她发生直接冲突。最好让她在父母好友面前“发作”,让那些人都成为替你说话的帮手。她的无理要求,可能在别处已经触礁。不过是在你这里,希冀奇迹的发生。

她情绪突然极端,怎么办?
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情绪化。有公主病的女人,一句不合心意的话就会暴跳如雷。她们习惯于,以自己的情绪支配周遭的人、影响周遭的气氛。如果你不够狠,那就什么都别说——忍了吧。如果你够狠,你要相信这是为了日后的彼此相处——那么,在她没有暴跳如雷之前你暴跳如雷。这招叫做先发制人,又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如此,你就可以吃定她。

她时常无病呻吟,怎么办?
无病呻吟,更多是希望你在乎她的感受。其实只是在撒娇,但就是方式方法不对。这也是莫名其妙的行为,但足以让大家心情糟糕得无以复加。人们对无缘无故的事情,总是特别反感。又不是林黛玉,何必弄得不可开交?她一无病呻吟,你就平心静气的说话。女人再没有情商,还有起码的智商。你要明确自己的态度,让她见好就收。反正,呻吟也没人可怜。


有这样的女朋友,我还是满意的。你呢,女朋友有没有公主病?来,分享分享......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有个公主病女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有个公主病女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