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剩女相亲最容易走入哪些情感误区?

2017-10-18 09:30阅读:
剩女相亲最容易走入哪些情感误区?
图:Pluto
/飘雨桐




然后,剩女的行事历多了一项“相亲”的记录。必须“相”出个未来,否则越剩越不值钱。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你就不给越急越见鬼吗?



其实,很多女人都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剩下来的那个会是我?自己长得并不难看,甚至还有引以为傲的工作——偏偏,就输给了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她们就顺顺利利的出嫁,凭什么?最后,只能悲叹于:这就是命,缘分没有做出合理安排。不公平,实在不公平!

然后,剩女的行事历多了一项“相亲”的记录。必须“相”出个未来,否则越剩越不值钱。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你就不给越急越见鬼吗?更多的希望,换来更多的失望。要么就是继续坚持,实在单身不下去就选择将就。要么就是闭上眼睛,逮着谁就是谁的仓促结婚。

不可以这样的,剩女相亲最容易走入这些情感误区:

自恃处女
很多剩女是处女,觉得第一次要留给自己的老公。这也没有什么不可以,但处女并非是遇到好男人的通行证。你相亲就相亲,没事老扯“处女”没有意思。别以为,你是处女男人就该喜欢你。这样的想法,给男人压力也给自己不留余地。

逢人就嗲
是的,爱撒娇的女人很好命。可能,吃过了不嗲不撒娇的亏。现在老实了,男人都好这一口是不是?我就嗲就嗲就嗲嗲嗲。拜托,人家十八九岁的美眉嗲还有理由。你都七老八十的,这样的嗲令人受不了这份补。你,放弃了自己的优势。

死缠烂打
可能,好不容易见到了喜欢的男人。于是,希望死死揪住这棵救命的稻草。错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然而,你死缠烂打的模样很丑。亦舒师太说过,做女人的姿态要好看的。相亲男即便对你有好感,也会被你的疯狂吓得落荒而逃。

拜金市侩
到了剩女的这个年龄,应该不会天真的以为有情饮水饱。(文/飘雨桐金钱,成为了重要的衡量标准。你会认为,金钱可以满足自己的安全感。换个角度,男人会觉得:你这女人太拜金了。人家要娶个老婆,而不是拽住钱袋的管家婆。

剩女相亲,千万要避免走入这些情感误区。否则,再怎么相亲还是剩、剩、剩......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剩女相亲最容易走入哪些情感误区? 剩女相亲最容易走入哪些情感误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