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用情不专的男人都有哪些性格特点?

2017-10-18 15:33阅读:
用情不专的男人都有哪些性格特点?
图:Pluto
/飘雨桐



萧美薇还在说:“我们性格不合。”最后才发现,对方劈腿劈了大半年。这么用情不专一的男人,难道留着过圣诞?分手,二话不说赶紧分手。


萧美薇终于分了手,她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那是个渣男,不折不扣的渣男。”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老早就提醒过她:“你的男朋友,看起来不靠谱。”她不以为然:“你又不是我,怎么知道他靠不靠谱?”闺蜜嘛,说到这个份上就该喊停。再说,友情的小船说翻就翻。

可,半年不到的光阴。一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萧美薇与男友的爱情越来越淡,经常性的吵闹成为了分手的导火线。(文/飘雨桐萧美薇还在说:“我们性格不合。”最后才发现,对方劈腿劈了大半年。这么用情不专的男人,难道留着过圣诞?分手,二话不说赶紧分手。

“亲,你怎么看得出来他不靠谱?”萧美薇,忍不住问了这个问题。怎么看得出来的?

首先:撒谎没眨眼
骗人,本来就是劈腿的必杀技。连骗人都不会,哪有你劈腿什么事儿啊。当初,那个男朋友时常骗着萧美薇。感觉很好玩,把女朋友耍得团团转。后来,我觉得对方是也骗、不是也骗——这个问题很严重的说。这样的品行,你还能相信他吗?

其次:掩饰无障碍
明知道对方骗你,他却掩饰得滴水不漏。东窗事发的时候,你才发现对方真的太可怕了。为啥?他懂得掩饰说过的话、做过的事。与别人偷欢之后,甚至没有留下任何蛛丝马迹。为啥?这是个惯犯啊。他们的劈腿,可以掩饰得没有任何破绽。

再次:转场不疲倦
萧美薇说,自己的男朋友不花心。好吧,姑且认为对方不花心。但对方也不会乖乖的陪你在家看电视,他喜欢热闹喧哗的地方。而且,一个晚上可以转很多的场子。每到一处,都能见到熟悉的朋友在热情打着招呼。这类男人,最有本事劈腿了。

再次:约会有安排
除去休息睡觉,还有上班下班——整天二十四小时,所剩无几。你还要与不同的女人见面?那时间分配非常重要。而那个男朋友,能够科学的划分时间。他很赶,却没有显出匆匆忙忙的模样。如果他要约会女生,估计也没有撞期的任何机会。

如果这几条全中,估计这是男人中的劈腿高手咯。快走,快走......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用情不专的男人都有哪些性格特点? 用情不专的男人都有哪些性格特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