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结婚后,夫妻之间还要不要说“我爱你”?

2017-10-20 09:30阅读:
结婚后,夫妻之间还要不要说“我爱你”?
图:Pluto
/飘雨桐




老婆的向老公撒娇,天经地义。想听对方说“我爱你”,无可厚非。若是闹到离婚的程度就有些过分。哪怕只是一说,也让老公心寒无比。


看到这么一则新闻,弄得我有些哭笑不得:重庆一对小夫妻婚前甜蜜,婚后老公不再对老婆说我爱你。这老婆大人呢,心伤表示要离婚。到底离了没有?不得而知。新闻到这里戛然而止,剩下的一切交给吃瓜群众。我没有吃瓜,但我是群众。真正留意的,就是该不该说我爱你。

“我爱你”这是世上最动听的话语,情侣之间可以说、夫妻之间更可以说。可结婚之后,估计说这三个字的情况越来越少。一天到晚都在忙着柴米油盐、忙着锅碗瓢盆转个不停,哪有空还在那里情深款款的说“我爱你”。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说不说这三个字也习以为常了。

有没有人,因为这个原因说要离婚的?估计,少之又少。更多的,还有抛来一句话:神经病!我觉得,结婚之前与结婚之后还不是这两个人吗?难道因为结婚了,就不再爱这个人了吗?所以,说“我爱你”应该是很自然的事情。因为,这是你真实的想法、所以才有真实的行为。

但,新闻这对小夫妻也是奇葩。结婚之后,因为老公不再对老婆说我爱你——所以,老婆伤心得表示离婚。啥玩意儿?难道不说我爱你,对方就不爱你了吗?我觉得,这只是在借题发挥。连不说“我爱你”都受不了,离婚的话她还能活得下去吗?算了吧,女人太作不可以的。

就像撒娇撒大了的美眉,男人走不是、不走也不是。左思右想的,还是不作考虑了。同理:做老婆的向老公撒娇,天经地义。想听对方说“我爱你”,无可厚非。若是闹到了离婚的程度就有些过分。哪怕只是这么一说,也让老公心寒无比。我这么疼你,少说我爱你就要离婚?

如果存在问题就解决,如果只想听甜言蜜语?(文/飘雨桐那,你这份爱就过于矫情咯。男人未必不爱你,只是真的没有照顾到你的情绪。但你用合适的方式,稍微的提及——女人心,海底针。别不好意思说,说了又怎样?很好的,如你所愿。不说?还非要离婚有必要吗?

结婚后,夫妻之间也是应该说“我爱你”的。没说,难道就真的不爱你了吗?
别傻了,好好过你的日子!又不是十八二十岁,说什么话、做什么事要过脑......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结婚后,夫妻之间还要不要说“我爱你”? 结婚后,夫妻之间还要不要说“我爱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