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非荐品』如何分辨是真闺蜜还是塑料姐妹花?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如何分辨是真闺蜜还是塑料姐妹花?
A:女人与女人之间的情感,说真挚可以很真挚、说虚伪也可以很虚伪。似乎情况而定,也未必全然会始终如一。
没有办法,女人的心就是比较善变的。加上,可能还有事业上、情感上的牵绊。真正的闺蜜,还是比较难得的。
所谓的塑料姐妹花,再怎么说也称过“姐妹”。这个很关键,证明你们曾经还是能够成为朋友、同甘共苦过的。
那么,怎么区分真的闺蜜与熟料的姐妹花?
有没有利益冲突
为什么不再亲密?因为你们之间有利益冲突,基于自私的前提所以对方只能与你分道扬镳。人性使然,怪不得这么多。
有没有成为情敌
如果有同时爱上的男人,那一定不会成为真闺蜜。随时随地,被人背后捅一刀,只为得到她爱的人不得已出此下策。
有没有出卖秘密
女孩喜欢聊天,聊天就容易把对方的秘密暴露出来。她并非故意出卖你,而是出卖你就可以笼络其他人。

Q:你在什么时候最有归属感?
A:我的归属感,就是我的家、我的母亲。
这是很显而易见的事情,人只有在亲情、爱情、友情的时候才会放松的、自然的。
而所谓的归属感,只能别人给予你的。这点的被动,让你会有些无所适从。比如,打工在外的。远离爸爸妈妈,而身边都是陌生的甲乙丙丁。所以,他们即便工作很出色、赚钱也很多——心里,还是不会得到满足。还是会想着,如果身边有家人、朋友、情侣会多好。
另外,就是失去这些情感的人就没有了归属感。仿佛被世界抛弃了一般,不知道该找谁、不知道该走到哪里去。

Q:追女生最忌讳什么?
A:追女生,这是男人最兴奋也是最有动力的事情。我觉得,当中还是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与前任断绝联系
前任,那就是过去式。你不要还与前任纠缠不清,这样对新的女朋友很不公平。别以为不介意,任何人知道你不是全心全意在她身上的话都不会喜欢。你,也没有这么多时间精力招呼前任吧。除非,你想复合。
追求要注意方式
女孩子是比较复杂的动物,既想男人能够给足自己面子、又害怕过分高调自己不知道怎么办。所以,追女生的时候一定要按照她喜欢的方式去追。这样,比较事半功倍。
求不得的别死缠
没有谁说过,女生一追就能到手。你可以再坚持一阵子,如果对方还坚持决绝你就要学会放弃。千万不要死缠烂打,这样的姿态太难看了。对方,也更不会感动的。


『非荐品』如何分辨是真闺蜜还是塑料姐妹花? 『非荐品』如何分辨是真闺蜜还是塑料姐妹花?


『非荐品』如何分辨是真闺蜜还是塑料姐妹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