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非荐品』被不喜欢的人表白,如何委婉地拒绝能“不伤和气”?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为什么现在很多中年夫妻会分床而睡?
A:中年夫妻分床而睡,听起来似乎有些感情不和的味道。其实,非也非也。分床而睡,也分为好几种不同的情况。不可以,一概而言。
首先:孩子还小,需要父母陪睡
孩子还小,需要父亲或者母亲陪着睡。这样,晚上的睡眠质量将会下降。那又何必两个人一起“受罪”,所以分床而睡至少保证其中一方吧。等孩子习惯了睡自己的小床,那爸妈又可以睡在一起咯。
其次:工作繁忙,避免相互干扰
都中年人了,也没有最开始的非要日夜相对、朝夕相处。尤其在工作很忙的时候,分床而睡可以减少干扰。否则,一个刚刚睡着另一个刚刚上床被吵醒。一个还想多睡会儿,另一个则需要早起上班。
最后:感情不和,需要分床冷静
这个,才是最需要注意的情况。夫妻之间,有着暂时没有办法解决的问题。为了不要激化矛盾,只能呆在同一个家却不在同一个房间同一张床上休息。等彼此的关系缓和了,就结束了分床而睡的日子。
也不见得,非到老年才会分床而睡的。

Q:拥有一个超可爱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A:我不明白,你说的可爱是什么意思。毕竟,可爱的意思是因为爱所以才显得可爱。未必因为可爱所以你才去爱。
情人眼里出西施,你应该明白这个道理的。而有个可爱女友,应该是你最大的福气吧?你不会觉得寂寞,因为有她的陪伴你会快乐不知时日过。你也会有着主动保护对方的念头,前提是你要给她创造最好的生活条件。那么,这个可爱女友就是你前进的动力、工作的意义。为了她,你再苦再累都会觉得有意义。她还会在旁边给你呐喊加油,你就像是开飞机似的蹭蹭蹭。
而可爱女友还能招来别人的回头率,你会觉得有这样的女友面子亮堂堂的。这句话说得非常对:女人通过征服男人征服世界,男人则是通过征服世界征服男人。咱们不要随便说征服,但爱情的力量是很大的。它让你再也不敢怠慢,而是变得更有责任感、更有承担。或者,让你变得比从前更加成熟。
所有这些,这个可爱女朋友功不可没啊。是不是啊,卡哇伊。

Q:被不喜欢的人表白,如何委婉地拒绝能“不伤和气”?
A:被别人喜欢是一种荣幸,理应心存感激。这个是的,毕竟别人喜欢你就是别人给你面子。这点,还是要明白的。即便面对自己不喜欢的人也要尽量保护对方的自尊,这也是为人最起码的原则。凡事留一线,将来好相见嘛。当然,这不是把对方当成备胎。以后的事情,谁知道这么多。且行且珍惜,说不定哪天缘分就将你们拴在一起呢。
但不能因为对方喜欢你,你心存感激就答应什么。什么都可以将就,唯独爱情需要讲究。接下来,就是你怎么拒绝的问题。你的态度要坚决,不要让对方有商量的余地。但你的语气一定要平和,别人听着比较容易接受。而不会产生逆反心理,那绝对的得不偿失。
而且,最需要注意的是:拒绝对方一定要找个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千万不要私下无人的地方。这是对你自己的保护,虽然也许对方不至于做出什么伤害你的举动。买个小心,总是没有错的。
如果,爱你的人、你也爱着那就最好了。是吧?祝福!



『非荐品』被不喜欢的人表白,如何委婉地拒绝能“不伤和气”? 『非荐品』被不喜欢的人表白,如何委婉地拒绝能“不伤和气”?


『非荐品』被不喜欢的人表白,如何委婉地拒绝能“不伤和气”?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