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生会瞧不起倒追自己的女人吗?

2017-11-09 09:38阅读:

男生会瞧不起倒追自己的女人吗?
图:Pluto
/飘雨桐

但我觉得,你与男朋友之间的问题并非只是追与被追这么简单。而是,本身的三观都未必符合的问题。当然,你不愿意承认。

网友倾诉
这个男朋友,是我倒追得到的。而且,还是从闺蜜手里抢过来的。我为了爱他,几乎与所有亲戚朋友翻了脸。现在,他对我不理不睬的。甚至,还会笑着说:“不是你啊,我早与那个XXX结婚了。”呵呵,他现在可是后悔了?言语中,我听出了他对我的极大不满。

我想知道,男生会瞧不起倒追自己的女人吗?是的话,我就很悲催了。

飘雨桐说
这位朋友,你的处境我很理解。但我觉得,你与男朋友之间的问题并非只是追与被追这么简单。而是,本身的三观都未必符合的问题。当然,你不愿意承认。但如果真爱你,他不会说这些如果不如果的话。刺激的理由,他与你已经渐行渐远。

当然,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什么意思?女生喜欢矜持,哪有你一追就马上同意的。所以,隔重山。而女生追男生,那一定爱得不要不要的。否则爱什么?女生都这么主动啦,男生你还扭扭捏捏做什么。所以,隔层纱。

我觉得,被女生追求的男生一定特别幸福。也,不会鄙视对方的行为吧。觉得对方很贱,竟然选择倒追自己的办法吧。如果是,这个男生的心态真的很有问题。不过,也有因为是女生追的男生、所以男生对女生很不好。太容易得到的东西,就不容易被对方珍惜。

说到底,这些爱情观都要不得。如果没有爱情作为基础,追与被追都不会是开心的事情。更别说,两人能够真正的开始、真正的交往了。关键是,如果男生喜欢就请接受、男生不喜欢就记得拒绝。千万,不要勉为其难。最后,对谁都是伤害。

这世上,男生追女生与女生追男生一样——都是因为爱这个人,才会做出这个举动。
可惜,不爱的人就是再想珍惜也没有意义的。(文/飘雨桐只希望,你能够明白。
女生追男生——这件事上,只有不合适没有瞧不起。抓住主要矛盾,好好解决吧!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男生会瞧不起倒追自己的女人吗? 男生会瞧不起倒追自己的女人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