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每任男朋友都被母亲嫌弃,我活该嫁不出去吗?

2017-11-10 09:31阅读:
每任男朋友都被母亲嫌弃,我活该嫁不出去吗?
图:Pluto
/飘雨桐



你能够带回家的每任男朋友,估计都是打算将来结婚的对象。然而,没有一个让你母亲满意。这里,可能存在两个问题:

网友倾诉
光棍节前夕,我再度成功的失恋。而这次的罪魁祸首,还是我那个讨厌的母亲。赵医生有啥不好?母亲嫌弃人家的理由也特别搞笑:“人家是医生,医院有这么多护士。这工作时候眉来眼去的玩暧昧,马上你就要和小三开撕啦!”这些话,赵医生也听见了。气得他,转身就走。

“走就走,你拽什么拽?”母亲啊,我今年都二十七了。怎么算,都是大家说的剩女。我又有多少资本,对别人嫌三嫌四呢?再过几年,我想嫁都嫁不出去了。难道,这是母亲你想见到的画面吗?上任男友,你嫌人家父亲身体不好。上上任,你嫌人家个子不够高。谁,让你满意?

我很愁,很愁。即便嫁出去了,母亲与老公的关系也难搞啊。

飘雨桐说
在天下父母眼中,自己的子女都是最好最棒的。这并非他们视力不好,而是对子女的关爱过剩。你的每任男朋友、能够带回家的,估计都是不错的对象。估计,也会是你打算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那个人。然而,没有一个让你母亲满意。(文/飘雨桐这里存在两个问题:

一、你选择的眼光到底怎样?
常言道,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是不是,你急着出嫁所以没有做出最正确的选择?毕竟,女人是个感性的动物。一旦投入爱河,就会被所谓的甜蜜冲得昏头转向。而你挑选男人的眼光就那样,所以你母亲干脆替你下场来看个明白。经过她的火眼金睛,对方确实不好。所以,你们分了手?

二、你母亲的要求是否苛刻?
每任都这样,嫌弃的理由不见得都能够称得上是理由。那,你母亲的要求是否过于苛刻?婆婆与儿媳妇,相处不容易。丈母娘与女婿,相对来说关系会融洽得多。当然,这是你在找老公而不是你母亲在找女婿。但一个家,抬头不见低头见。确实谁也看谁不顺眼,你要嫁给对方痛苦的还是你。

并非是你活该嫁不出去、活该沦为剩女,而是这些问题到底在哪里?
如果是你的眼光不对,那就改。如果是你母亲苛刻,那就你说了算。
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并非结了婚的人就没烦恼。乖,收拾信心!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每任男朋友都被母亲嫌弃,我活该嫁不出去吗? 每任男朋友都被母亲嫌弃,我活该嫁不出去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