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r />

/飘雨桐

『容华怡诺』小学同学?幸好他只骗钱不骗感情°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小学同学,对不起。我很少说对不起的,在这里必须申请“容许”一下的。这些年,无论小学同学中学同学大学同学都很少联系。更别说,多少周年的校庆多少周年的同学会。这个故事,永远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所以,我应该觉得幸运才是。但,还是会心有余悸呢。

我的朋友,简称阿芳吧。不是小芳,因为她真没有小芳漂亮。但胜在,她有钱。她的爸妈从事教育,她的两个妹妹都在广州、都是正是公务员。她的两个妹夫,都在很不错的单位。即便这位阿芳独自呆着女儿,也勇敢走出婚姻的牢笼。毕竟,家里还有强大的后盾嘛。

今年,阿芳的女儿大学毕业。妹妹妹夫们赶紧联系了最好的金融单位,这下子阿芳的人生,似乎再没有需要担心的地方。加上炒股还捞到了不少钱,她就想着:我的后半生,该怎么度过呢?说巧也巧,说不巧也不巧。她参加了小学同学会,也重新认识了老班长浩子。

阿芳对浩子,从前很有好感。浩子是班长,女孩子对他都有着莫名其妙的崇拜。如今,浩子主要就是经营农庄开发。在城郊,都有三四个“农家乐”为主题的小庄子。他就说:“大家如果有闲钱的,不妨一起投资。当个股东,年底分红。”一时之间,大家热情很高涨。

去过浩子的农庄,还有乡村式别墅。同学嘛,大家多多少少都砸了钱进去。阿芳呢,毫不犹豫的砸了八万。大家很吃惊,阿芳说:“今年炒股赚了钱,支持一下老同学咯。”浩子很感激,大家也更加积极的转账。阿芳砸的钱最多,所以她成为了除浩子之外的最大股东。

阿芳有自己的工作,不能时时刻刻都盯着农庄的开发进展。浩子又说,自己要到海南开会。于是,事情暂时搁置。半个月而已,也没什么。就在过年前,阿芳突然听到消息:浩子在海南自杀了,农庄的钱全部输光。追债人,电话打来了阿芳家里。同学,更是着急。

最后,警察查明了真相。阿芳没贪钱,自己的八万也打了水漂。但其他同学都怪阿芳,不是她大家都没这么积极。还以为,阿芳是浩子找来的“托”。阿芳苦逼死了,我劝她:“你要庆幸,他只是骗了你的钱、没骗你的感情。”我还缩回了后半句话,还来不及而已。

嘿,我的同学们。请容许我大隐隐于市、小隐隐于野罢,谢谢……


『容华怡诺』小学同学?幸好他只骗钱不骗感情° 『容华怡诺』小学同学?幸好他只骗钱不骗感情°


『容华怡诺』小学同学?幸好他只骗钱不骗感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