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年人的油腻婚姻该如何经营?

2017-11-12 23:21阅读:
中年人的油腻婚姻该如何经营?
图:Pluto
/飘雨桐

你恨不得冲着别人大吼大叫:你才油腻,你老公(老婆)都油腻。你全家,统统油腻。可人到中年,不复从前的青春靓丽。

网友倾诉

原本,我与老公生活得好好的。最近,被这个“油腻”的词语闹得我心情郁闷。怎么?我就成为了别人眼里的中年油腻女?我很喜欢,很喜欢的老公就成为了中年油腻男?即便我与老公走在街上,似乎别人都以审视“油腻”的眼光看着我们。天,我们的婚姻怎么了?

其实,我总觉得只要自己高兴、老公高兴就好。自己的日子,管别人那么多呢。
但,我确实做不到这么潇洒。也不敢告诉老公我的想法,他以为我嫌弃他咋办?

飘雨桐说
哈,“油腻”这个标签不能乱贴。但不少人列出了标志,如果符合以上多少条的、你就油腻了。你恨不得冲着他吼:你才油腻,你老公(老婆)都油腻。你全家,统统油腻。可人到中年,不复从前的青春靓丽。怎么办?我的建议:管他什么油腻不油腻,平平淡淡总是真!

所谓的真,就是实实在在的生活。(文/飘雨桐说实话,这也不是谁都能做到的事情。婚前的风花雪月,婚后的柴米油盐。你以为,哪有这么多的锅碗瓢盆需要洗?这些都是最寻常的人间烟火,油腻又如何?正因为有这样的人陪着你,才会让日子过得既平凡又快乐呢。

不想油腻?你就是没有摆好这个心态。你以为,你还是万众期待的小公主吗?一辈子,都在云端然后十指不沾阳春水吗?拜托,你现在是人家的老婆、将来是人家的老妈。别说油腻,孩子还要又屎又尿的。你不会觉得厌烦,因为这是你的孩子。因为,这就是你的人生啊。

不需要如何经营,能够到老的油腻婚姻就是好!油腻才更有生活气息,才更有人情味道。
出门穿着得体,努力赚钱养家;家里蓬头垢面,积极收拾打扫——这才是,美好的人生!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中年人的油腻婚姻该如何经营? 中年人的油腻婚姻该如何经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