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猎场》开播之前,大家给予厚望。尤其,听到胡歌对《猎场》赞不绝口之后。千呼万唤的《猎场》始出来,期待越高伴随的却是失望越大。或者,好片子都喜欢慢热。总要有人来打破这个局面,在影视作品中就需要出现一个关键人物。没错,《猎场》里的就是熊青春。

熊青春与郑秋冬的感情线,推高了《猎场》的收视率。大家都说,熊青春拯救了《猎场》这部戏。评价有些言重,但无可否认“熊青春”的重要作用。当然,饰演熊青春的演员就是大家都熟悉的万茜。最近,她刚刚升级为母亲。与圈外老公低调相伴多年,现有爱情结晶咯。

我说的熟悉,应该比更多观众再早一些。万茜是个低调的演员,甚至有篇文章这么说的——《在不红的日子里慢慢享受自己的小确幸》。谁说她不红?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比起流量小花,万茜更是以实力说话。
拯救《猎场》的万茜是个戏疯子
万茜的这三个形象最是深入人心——

柳如是
柳如是何许人也?“秦淮八艳”之首,明清易代之际的著名歌妓才女。万茜的古装扮相婀娜多姿,那一曲《游园惊梦》唱得绕梁三日。为了演绎好这一代才女,万茜勤练琴棋书画。观众对她大为赞赏,纷纷表示:柳如是这个角色对万茜挑战很大,她的表现并没有令人失望。

妮妮
“军中乐园”茶室侍应生,你懂的。每天只接客一位,其余九张票自掏腰包购买。她留在茶室,原来还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这么风情万种、经历沧桑的角色,万茜演绎得照样得心应手。与阮经天更是有着精彩的对手戏以及激情戏,一切难不倒万茜。拿下金马女配角,走起。

拯救《猎场》的万茜是个戏疯子
安希
去年年底的《你好,疯子》,更是万茜演技爆棚的代表作品。七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万茜这个唯一的神经病始终伪装直至最后。最后,疯掉的时候人格分裂了整整五分钟!“长镜秀逆天演技”,被成为具有了“国际水准”的女演员。

万茜被称为“戏疯子”并非演绎了疯子安希,她的演技简直“疯”得无与伦比。不相信,《猎场》中自有分晓!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拯救《猎场》的万茜是个戏疯子 拯救《猎场》的万茜是个戏疯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