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单亲爸爸该不该为了女儿仓促再婚?

2017-11-14 15:31阅读:
单亲爸爸该不该为了女儿仓促再婚?
图:Pluto
/飘雨桐


如今,很多单亲家庭都面对同样的问题。为了家里的孩子,要怎样的重组家庭?如果,这个人真爱你、自然也会爱你的孩子。

网友倾诉

我与前妻离婚,也是一时冲动。可能,我受不了她的那个爆脾气。而女儿还小,她竟然时常还会暴力对待她。我也想给孩子完整的家庭,但此时此刻我无能为力。看着别的小孩都有爸爸妈妈陪着,我家的宝贝就只能问:“妈妈去哪里了?”我当真惭愧的无地自容。

说来也巧,女儿的幼儿园老师对我有些意思。每次故意留下女儿,为的就是等我出现。女儿对这个老师的印象不好不坏,但也时常提到“林老师怎样怎样。”那天,林老师还给女儿庆祝生日。女儿说:“老师,你是我妈妈就好了。”那个老师,言语中也有所暗示。

可,这不是我喜欢的女人啊。难道为了女儿,我就要把她娶回家?

飘雨桐说
这位先生,我得夸你。你是个伟大的父亲,时刻都为着女儿着想。给她找个喜欢的妈妈,这的确是你要做的事情。但,没有遇到那个合适的人之前——我,建议你还是按兵不动吧。这个女老师,也许是知道女儿是你的软肋。所以,搞定了你的女儿就相当于把你成功的“拿下”。

如果因为这样就结婚了,你会怎样呢?毫无疑问,你的女儿也许有了妈妈;但这个妈妈是不是真的对她好呢?还是,当你娶过门之后就原形毕露?而且,你要娶的老婆前提是你爱的、也是爱你的。否则,这个人与你女儿再合适也不是最佳选择。在你还有选择的情况下,三思。

如今,很多单亲家庭都面对同样的问题。为了家里的孩子,要怎样的重组家庭?如果,这个人真爱你、自然也会爱你的孩子。(文/飘雨桐这就是,中国人所说的“爱屋及乌”。而你连你们是否相爱都无法确定,其他的更谈何把握?可以尝试发展,在交往的过程中再来考虑。

急着不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心急,感情也找不到很好的落点。你说,是吗?
你家小女儿这么可爱,相信不只是幼儿园的老师喜欢她——还有,真爱你的女人。
说到底,单亲爸爸不该为了女儿匆匆忙忙的结婚。小心,这会是另一个“火坑”......


(为了女儿,我该不该随便找个女人就结婚?)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单亲爸爸该不该为了女儿仓促再婚? 单亲爸爸该不该为了女儿仓促再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