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谁告诉你,当得了男闺蜜的也能当男朋友?聪明的女人,自会做出合适选择。而分不清的结果,必然是既丢掉了友情、爱情也得不到。

网友倾诉
我的舍友阿娇有个很好的男闺蜜,我看他们时常在一起还以为阿娇会和她拍拖呢。这种非常和谐的关系,一直维持到阿娇找到男朋友为止。但这个男朋友,不帅气也不算有钱。怎么,阿娇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呢?阿娇幽幽的说:“你不懂,男朋友与男闺蜜总是有区别的。”

早知道阿娇对那个男闺蜜没意思,我就主动出击啦。白白错过机会,悔死了。

飘雨桐说
这位朋友,是不是你想多了?谁告诉你,当得了男闺蜜的也能当男朋友?而聪明的女人,自然会做出最合适的选择。而傻傻乎乎分不清的结果,必然是既丢掉了友情、爱情也得不到。在女人眼中,男朋友与男闺蜜不能混为一谈。你以为,能在一起聊天吃饭都能拍拖恋爱吗?

男朋友与男闺蜜,区别在哪里?

外形条件
男朋友呢,高大帅气最重要。首先,这是为着将来结婚生子做好的基因准备。其次,这类男人能够给女朋友带来足够的安全感。而男闺蜜呢,长得丑不丑、帅不帅都没有关系。只要,他有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在女闺蜜需要他的时候,可以第一时间出现就没问题。

经济实力
男朋友的经济实力很重要,你还以为“有情饮水饱”吗?再爱再爱那个男人,始终要在残酷的现实面前低头。虽然,不一定指望能够少奋斗几十年。至少,经济条件比自己好。男闺蜜呢,没有钱也是可以允许的。偶尔蹭吃蹭喝也没有关系,前提是能够“用在一时”。

学识修养
男朋友呢,做人要有修养、学识必须丰富。否则,两人如何有效交流?甚至,还能给女朋友做出最及时的指教;让她的人生少走弯路、错路。没一定学识修养,怎么当女朋友面前的男人?男闺蜜呢?更多是在生活上给予关照。他没读什么书,水电煤气会打理就好。

情感需求
男朋友,他的情感必须专一。他只爱你,身边女人也只有你。一对一,双向发展。你对他有绝对的占有欲望,他对你也不例外吧?男闺蜜,管他已婚未婚离婚。你借用这个人而已,张三李四没有区别。这次找张三,下次找李四。都是男闺蜜,又不是非他不可的。

闺蜜是个聪明人,你却还懵懵懂懂的呢......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女人眼中的男朋友和男闺蜜有啥区别? 女人眼中的男朋友和男闺蜜有啥区别?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