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三大维度,鉴定你的恋爱观是否成熟

2017-11-16 09:35阅读:
三大维度,鉴定你的恋爱观是否成熟
图:Pluto
/飘雨桐




不成熟的恋爱观,这是比较要命的。即便对方真的很爱你,也没有办法的望而却步。而所谓不成熟的恋爱观,大概包
括这些方面。

网友倾诉
最近,我听得最多的就是不成熟。这句话,是我爸妈用来形容男朋友的。他比我还要小两岁,所以说什么话、做什么事都不经大脑。前几天,我们还吵了一架。他还吵着“分手吧,分手吧”,刚好被我爸妈听见。这下子完了,爸妈更加反对我们的交往。

我也不太清楚,什么叫做恋爱观不成熟。难道,他真是这样的人吗?我的恋爱,该不该继续?
这些,都成为我的困恼。然而和谁说,都反对我们继续在一起。男朋友,你咋就这么不争气!

飘雨桐说
不成熟的恋爱观,这是比较要命的。即便对方真的很爱你,也没有办法的望而却步。
而所谓不成熟的恋爱观,大概包括这些方面。还有没有提及的内容,欢迎大家补充。

首先:自私
爱情,本来就是互相付出、互相收获的这么一个结果。然而,这个人总想着得到别人的付出、而自己完全都没有想着对对方做些什么。又或者,摆明就是彼此不太合拍的地方。可是,大家都没有想着退让或者做出更适当的改变。

其次:任性
有钱任性,还有很多方方面面让这个人觉得自己有任性的条件。然而,爱情里就该收敛自己的任性。不能打着爱的招牌,肆意做着伤害对方的事情。而你的任性,更多都是以伤害对方作为满足你的条件。这样,你确定真的好吗?

最后:冲动
恋爱的男女,都有存在吵架啊等不和谐的声音。那怎么办?一时冲动的提出分手吗?还是,三天过后又开始后悔、然后又苦苦哀求对方的回心转意?得了吧,冲动就是魔鬼。而不是所有人,都有责任、有义务为你的冲动买单的。

最好,你的情侣恋爱观是成熟的。否则,辛苦的不是他而是你哦。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三大维度,鉴定你的恋爱观是否成熟 三大维度,鉴定你的恋爱观是否成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