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拒绝办公室恋情,我该不该主动辞职?

2017-11-17 09:31阅读:
拒绝办公室恋情,我该不该主动辞职?
图:Pluto
/飘雨桐



“你真的这么讨厌我吗?”司徒涛似乎带着哭腔,但谁又来同情我呢?本来只想好好工作,结果还要受到职场骚扰?不是,不是的。


网友倾诉
我也不知道,加入这家公司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选择。总而言之,司徒涛对我进行了最是无赖的纠缠。据说我是他的梦中情人,那是某年某月的一次邂逅。可,我完全不知道。而且,也毫不在乎。作为太子爷,司徒涛对我还是很有职权便利的。这不,他竟安排我们一起出差。


“我们,就我们?”“是的。”得到了这个答复,我似乎明白了什么。马上,我也做出了最坚定的打算:“那么,我辞职。”“你真的这么讨厌我吗?”司徒涛似乎带着哭腔,但谁又来同情我呢?本来只想好好工作,结果还要受到职场骚扰?不是,不是的。这不是办公室恋情!


“你回去想想,我希望不要考虑辞职。谢谢,谢谢。”唉,到底是谁谢谢谁?


飘雨桐说
这位朋友,你的这个问题说简单不简单、说复杂也很复杂。无非就是,办公室有个你不喜欢的人、使劲的喜欢你。而你为了逃避他的纠缠,选择一走了之。可惜,你还是有所眷恋的。未必是眷恋这个人,而是这份工作。你以为,现在跳槽很容易?可能全勤奖没了、年终奖也没了。


我觉得,他也是想做最后的努力。你已经表明自己的态度,再看看他下一步怎么做再说。我不同意你贸贸然的选择辞职,这样的回避不是办法。他如果想要纠缠你,即便你逃到天涯海角都没有办法。所以,还是把问题摊开来。该解决还是解决吧,积极而且和气的面对是最佳选择。


也奉劝一些男人,女人也许嫁给你能够少奋斗几十年。但,不爱你就是不爱你。
你如果有这样的绅士风度,该放手的时候就放手。感动不是爱,也换不来同情!
职场女性,你要相信:你的态度就能说明一切。(文/飘雨桐)逃避,不是办法!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拒绝办公室恋情,我该不该主动辞职? 拒绝办公室恋情,我该不该主动辞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