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凭啥说维密秀堪称超模界的奥斯卡?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除了王艺,今年入选维密天使的中国超模还有六人。她们分别是:刘雯、何穗、睢晓雯、奚梦瑶、陈瑜(华裔) 、谢欣。


2017年的维密秀,选在中国上海举行。维密秀离开美国本土的记录,在此之前只有三次。一次在戛纳、一次在伦敦,接着就是去年的巴黎。今年,更是直接移师中国上海。可以说,这是中国超模们的光荣与骄傲。可以在自家门口穿上天使翅膀,那个猫步走起来都能带着风。

说到维密秀,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好吧,还是普及一下:维密天使是维密时装的模特,维多利亚的秘密的产品种类包括女士内衣、文胸、内裤、泳装、休闲女装、女鞋、化妆品及各种配套服装、豪华短裤、香水化妆品及相关书籍等,是全球最著名的、性感内衣品牌之一。

还是与维密秀没有关系?度娘继续告诉你:这就是“维多利亚的秘密”这个品牌的时尚秀,并由“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主办的年度时装表演。 (文/飘雨桐如果是普通寻常的卖家秀,也不会产生如此强大的蝴蝶效应。世界各地的超模,为了梦想的天使翅膀争破脑袋。


2017年维密秀的60位超模早已就位,为了这第61位维密天使还专门整了一个“天使之路”的选拔比赛。简直就是过五关、斩六将的节奏,还没宣布冠军呢就有各种猜测的声音。谁谁谁早已内定,谁谁谁大热倒灶等。为了一个名额、为了挤入维密时尚秀,超模施展浑身解数。

当选为维密天使有啥好处?之前,也许你不太出名。之后,你将会成为超模界、时尚界的新宠。大家都会八卦,维密秀上的那个人面孔那么新?她到底是谁?其他秀场没走过、没参加,也不算太大的损失。维密天使,这个光环可以直逼大家的眼睛。你,就是很棒的那个。

不仅如此,连落选维密秀的超模也能成为话题人物。我说的,就是产后复出的秦舒培。积极备战维密,被报道。败走维密,被报道。换做其他大秀,估计也没有这么高的关注度。另外,连宣布不参加维密秀的也能成为话题的焦点。你必须感慨:维多利亚的秘密,你真厉害!

除了刚刚由“天使之路”直接送来的王艺,今年入选维密天使的中国超模还有六人。她们分别是:刘雯、何穗、睢晓雯、奚梦瑶、陈瑜(华裔)、谢欣。据说,陈瑜收到维密确认时还激动的哭了。是啊,维密秀堪称超模界的奥斯卡。把握机会走上这一转,将来的发展不可限量。

维密之路漫漫其修远兮,中国超模将上下而求索咯......








凭啥说维密秀堪称超模界的奥斯卡? 凭啥说维密秀堪称超模界的奥斯卡?
凭啥说维密秀堪称超模界的奥斯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