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r />

/飘雨桐
『非荐品』初恋就碰到渣男/渣女是什么体验?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你的网购经历中,遇到过哪些糟心事?
A:去年开始才大量网购,今年才遇上网购中的糟心事——你说,这是幸运呢还是不幸呢?
事情就发生在昨天,我买的名牌衣服说是前晚已经在门卫处签收。也仅仅是在手机上看到的信息,没有任何人的短信通知或者电话告知。因为我们的小区,云柜早就满得不要不要的。所以,只能放在旧小区。如果走过去,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所以,我就直接问那个快递员。
因为同一时间,我收到那个快递公司的很多快递。他明明就是没有通知我,他就说签收了签收了。
我说,如果找不到怎么办?他说,你就去看监控吧;他也没有办法。这句话,把我气得飞起。你送来几件快递,自己都不清楚的吗?还让我自己看监控?
放下电话没多久,那个快递员就说把我的快递拿到我的小区。让我下来拿,才不去。让他放回去,我说还没回家。今时今日,这个服务态度怎么可以!

Q:初恋就碰到渣男/渣女是什么体验?
A:初恋,对男人、对女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情感经历。奈何,这样的经历很少能够顺利走下去的。当然,关键是要遇到喜欢的人。如果女人遇到渣男、男人遇到渣女——你说,这该是一生都很难走出的阴影。
是的,就像你说的那样。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可能这个人会很长一段时间不敢相信爱情、不敢重新恋爱。
我记得,我一个闺蜜的故事。那个渣男对她死追烂追,甚至还剁下脚趾表明心意。她感动了,接受了。然而,这个男生并不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缘分。拍拖之后,就对这个初恋女友诸多意见。
这次初恋,自然就闹得不欢而散。如今,有人追求她、她都不敢接受。谁知道,他会不会是下一个渣男?

Q:子女是否很容易重复父母的婚姻模式?
A:父母就是子女的榜样,而这个榜样到底是示范作用抑或反面教育作用——谁知道呢?
父母的幸福,当然是子女的荣幸。在和谐的气氛中长大,孩子们会更加健康而快乐。
如果父母是不幸福的,子女就会在压抑的气氛中度日如年。他们这么小,没有办法改变什么。唯有忍,唯有祈求这一切早日成为过去。更多的孩子,都会想着及早离开这个家。或者,在破碎的家庭中长大的孩子要么缺乏父爱要么缺乏母爱。最糟糕的,就是爹不疼娘不爱。他们对爱情还有憧憬吗?他们对婚姻还有向往吗?
所以,子女很容易复制父母的婚姻模式。父母给子女最好的礼物,就是他们的幸福。


『非荐品』初恋就碰到渣男/渣女是什么体验? 『非荐品』初恋就碰到渣男/渣女是什么体验?
『非荐品』初恋就碰到渣男/渣女是什么体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