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张曼玉章子怡:没拍电影的女星,现在都怎样了?


张曼玉,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拍电影了。是的,她只适合拍电影。如果,哪天说张曼玉拍电视剧——那,和一千零一夜的天方夜谭没有什么两样。玩摇滚,也不知道是她自己的本来意愿、还是受到小男友潜移默化的影响。反正,张曼玉玩得很开心。并且,自组乐队走专业范儿。

前几天,听说张曼玉搬到了平民区。她有豪宅,她有更好的生活环境。但,她现在就住在你的周围、你的附近。甚至,可以看到她闲来无事的遛狗。那打了七八个耳洞的耳朵,还好吗?再也见不到《花样年华》的窈窕身材。瘦得如此我见犹怜,不过我不想看到她发福的样子。

张曼玉,拿过的多少影后奖项?她,在电影里曾是多少人的梦中情人?然而,离开大银幕的她仿佛越走越远。哪天,她接到好剧本;哪天,她还能回来吗?也不是一句顺其自然,你能够释怀的。戏里戏外,虽然未必完美统一。此时此刻的张曼玉,她活出了自己、活得开心吗?

嗯,接着就是章子怡。刚刚看到一篇文字,说的是——现在,就是章子怡的关键时刻。啥玩意儿?从《一代宗师》走出来的章子怡,席卷了十几个影后奖项。生完了可爱的小女儿,暂时还没有电影作品。反而,(文/飘雨桐综艺节目(如《我就是演员》等)还真参加了不少。

也刨开所谓的利益驱使吧,电影咖参加综艺节目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参加完一档又一档,接着就是《妻子的浪漫旅行》。我是有些遗憾的,但这也是章子怡自己的选择。当然,不少章子怡的铁粉都在苦口婆心的劝啊劝。但毕竟这是章子怡的选择,你提你的意见、她照旧就是了。

而《帝王业》(现改名为《江山故人》),那是章子怡的电视剧作品。同样的,铁粉又在苦口婆心的劝。是,已经过了古装剧的黄金时期。但,这也许就是章子怡的一个梦想。她努力实现,当然也未尝不可。四十岁怎么了?剧照中看来,章子怡的颜值依旧。还是,很能打的。

没拍电影的女星们——她们走的路真的很不同啊。张曼玉,回归现实。我行我素,那是从前的、与自己没有一毛钱关系。章子怡,综艺和电视剧走起。只是很想知道:她们,什么时候再拍电影呢?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张曼玉章子怡:没拍电影的女星,现在都怎样了?
张曼玉章子怡:没拍电影的女星,现在都怎样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