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在音乐、影视、综艺等方面,张艺兴多栖发展且表现优异。光是演艺事业上的努力远远不够,张艺兴的人格也足以魅力四射。


某时尚盛典上,张艺兴荣获本次盛典颁奖礼最重磅奖项年度先生。不仅如此,张艺兴成为盛典史上最年轻的年度先生!在音乐、影视、综艺等方面,张艺兴多栖发展且表现优异。有人说,艺品即人品、人品即艺品。光是演艺事业上的努力远远不够,张艺兴的人格也足以魅力四射。

为什么说张艺兴堪称“年度先生”?
首先:孝顺
中国人,孝顺是放在第一位的。否则,怎么会有“百姓孝为先”这个说法呢?哪里看出张艺兴的孝顺?即便,他的择偶条件一变再变。唯一不变的条件,就是“孝顺”。满满的正能量,直接传导给所有爱他、宠他的兴迷。

其次:体贴
虽然,偶像与粉丝之间需要保持距离。如此一来,可以凸显神秘的姿态。张艺兴没有,他对工作人员、对兴迷(粉丝)都很真诚。每次都提醒他们,注意什么、小心什么。这么一个高高在上的偶像,心里去始终装着他人。

再次:亲和
人呢,很难做到八面玲珑、滴水不漏。但本质就那样,无论面对谁、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改变。娱乐圈里,张艺兴有着很好的口碑。没有明星之间的倾轧,更没有一言不和就怒怼的失控。小绵羊,人前人后的彬彬有礼。

为什么说张艺兴堪称“年度先生”?
最后:爱国
张艺兴以中国地图做头像,义正言辞的声明:南海是中国的,一分都不能少。张艺兴曾经遭到过其他国家粉丝的抵制,但张艺兴大义凛然的表示:国家面前无粉丝!张艺兴以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有国才有家,爱家更爱国!

尤其在感恩节期间,张艺兴通过社交平台发布长文。(文/飘雨桐连发八个“谢谢”,致谢祖国、粉丝、好友、节目组、工作人员、家人、业界前辈等。懂得感恩的人,值得拥有更多更好的。张艺兴,堪称“年度先生”。你们说,是吗?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