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邓文迪VS章子怡:有野心的女人都是狠角色

2017-11-20 09:41阅读:
邓文迪VS章子怡:有野心的女人都是狠角色
图:
Pluto
/飘雨桐

你鄙夷吗?不好意思,野心女人才不管这么多。当野心越来越成为褒义词的今天,我们不得不佩服这样女人。她们,当之无愧是“狠”的角色。


章子怡在《演员的诞生》中的表现,足以堪称伟大的“演员”。无论是《青蛇》中的小青抑或《胭脂扣》的如花,演绎得无不丝丝入扣。大家再次觉得,这女人怎么把野心写在了脸上。如果不是这样,又怎么能够成为横扫影坛的女王。但很奇怪,这次人们对野心并不反感。

是的,能力还是需要通过野心撑起来才可以。毕竟,你安安静静的呆着怎么称得上成功。章子怡从最开始,就以野心跟着张艺谋冲上了领奖的舞台。从此,站在全世界面前。她就是章子怡,她就是国际章。同样有野心的,就是大家鄙夷的、但她越活越好的离婚女人邓文迪。

你鄙夷吗?不好意思,野心女人才不管这么多。当野心越来越成为褒义词的今天,我们不得不佩服这样女人。她们,当之无愧是“狠”的角色。

首先:能力先行
没有这个能力,不能有这个野心。这就是所谓的“心比天高、命比纸薄”,到最后只会输得一败涂地。章子怡,没有这个能力怎么能够与这么多的知名导演合作。邓文迪,没有这个能力怎么能够有接触老默多克的机会?所有的机会,还得兜得住才行。

其次:野心伴航
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只想安分守己的人、尤其女人不可能走得更远。章子怡的野心,就在于成为李安鼓励的、拥抱的那个人。邓文迪的野心,就在于从这个男人跳到那个男人。最后,跳到人生的巅峰。她们是这样想的,也这样的做到了。

再次:低谷反弹
有野心的人,当然也会不小心的跌倒。此时此刻,全世界都在看她们的笑话。难道,她们躲在家里哭吗?不,这才不是章子怡、才不是邓文迪。任何的困难,都激发她们无比的斗志。每次的站起来,都是涅槃后的重生。(文/飘雨桐她们,才不怕!

所以说,有野心的女人都是狠角色。不对别人狠,更是对自己的残忍......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邓文迪VS章子怡:有野心的女人都是狠角色 邓文迪VS章子怡:有野心的女人都是狠角色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