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大男小”的恋爱很难修成正果吗?

2017-11-22 15:33阅读:
“女大男小”的恋爱很难修成正果吗?
图:Pluto
/飘雨桐


为什么?爱情还分年龄吗?我愿意为了她,做出任何的牺牲。她,却选择直接拒绝?难道“女大男小”的恋爱当真无法走到最后了吗?

网友倾诉
我喜欢了一个女人,可惜她比我大三岁。我不认为,这三岁对彼此来说有多大影响。但她说什么也不愿接受我,并且托人转告:“姐弟恋是没有结果的!”为什么?爱情还分年龄吗?毕竟,喜欢一个人是多么不容易啊。我愿意为了她,做出任何的牺牲。她,却选择直接拒绝。

难道“女大男小”的恋爱当真无法走到最后了吗?

飘雨桐说
说真的,姐弟恋这个情感方向没有错。这个世上,男人比女人多得多。但好的女人,却越见越少。姐姐与弟弟的组合,也没有关系。只要外形不要相差太大,感情有着足够的基础——姐弟恋开花结果的多着去。据说,有超四成男人渴望姐弟恋。

但你真要知道,“女小男大”的恋爱很难开花结果。原因有三:

姐姐太早衰
从根本来说,大三岁更好呢。可,结婚生小孩后的女人变化很大。从体型上来看,与弟弟站在一起就会有着不和谐的画面。女人最怕年老色衰的那天,而且弟弟还正当壮年。好的,咱们不要想到结婚那么长远。光是恋爱,两人走在一起都会有着明显的不合适呢。

弟弟没定性
男人比女人更难得住老,你应该知道吧?而比自己还要年轻的男朋友,最要命的是他还没有定性。他对花花世界有着过分的好奇,一句话:他还没有玩够呢。那么,你们的恋爱就有着你无法控制的危险。哪怕他就是拖着不愿意结婚,老几岁的姐姐也拿他没办法。

旁人多干扰
你爱我、我爱你,不全是这个世界。(文/飘雨桐人言可畏,旁人却是不能忽略的关键。随便三言两语就能打乱你的生活,你是否有足够的勇气与决心继续下去?这是个问题。分手总比离婚容易,你还没有完全投入恋爱就宣布恋爱结束?你说,让人情何以堪!

所以“女大男小”的恋爱很难维系。更不用说,还能开花结果。那个姐姐的拒绝,你应该理解。
恋爱没有你想象的容易,当然也没有大家想象的复杂。关键是,她不愿意。你,在努力也是白搭!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女大男小”的恋爱很难修成正果吗? “女大男小”的恋爱很难修成正果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