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FONT>
你达不到要求,你不是高富帅这没有关系。但不需要冷嘲热讽,还要发帖吐槽?这算哪门子事儿?睚眦必报,女人亦好、男人也罢都是有失厚道的。


最近看到一则新闻,简直没有笑掉我的大牙:江苏一男子发帖吐槽相亲对象:女人过了25岁就是大妈,你都28岁了还想找高富帅?很明显:这个江苏男子这次相亲,以失败告终。但我怎么看,怎么觉得是这个男人怀恨在心。觉得这个女人要求太高,他自己明明条件很好的呢。

哎哎哎,怎么小小春的语气都跳出来了?这个江苏男子,只想吐槽自己的遭遇吗?不不不,与此同时还在嘲讽相亲女子。嘲讽她的年龄,以及嘲讽她的择偶标准。而江苏男子,明明达不到相亲要求。所以,被坚决“退货”。他受不了这口闲气,非要发帖吐槽。结果,被吐了回去。

话说回来,28岁剩女有没有资格找高富帅?

好搞笑哦,28岁为什么就不可以找高富帅了?按照这江苏男子的逻辑,她们就要找矮穷矬才合适吗?
这个江苏男子的心态不行,你看不上别人那就不要在一起好了。谁说相亲的结果一定能够发展下去呢?别人也有别人的相亲要求好吗?谁都可以有自己的要求,无可厚非。

另外,你达不到要求、你不是高富帅这没有关系。但不需要冷嘲热讽,还要发帖吐槽?这算哪门子事儿?如此睚眦必报,女人亦好、男人也罢都是有失厚道的行为。尤其男人,哪个女人嫁给你日子都不会好过。稍微不顺利就被你唱到街知巷闻,你还觉得自己很有道理呢。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文/飘雨桐不管男人、女人,也不管什么年龄都希望找到最理想的人生伴侣。这本身是没有错的,只是合适与不合适的区别。你没有看清这个事实,只能怪你的世界观有问题。有问题的人,指着别人说有问题——这画面,本身就很滑稽可笑。

如果能够遇到爱的那个人是幸运,遇不到要么再等等要么放低要求。这都是个人的决定,别人无权指手画脚。尤其,这个别人看不上眼的相亲男!28岁女人,她们有找高富帅的资格。有没有这个资本,另当别论。作为你这个相亲的角色,只能叹一句“咱们没有缘分”吧!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凭什么28岁剩女没有资格找高富帅? 凭什么28岁剩女没有资格找高富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