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中国式婚礼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每场婚礼,伴娘的存在意义重大。一来,给新娘保驾护航。二来,也是首当其冲的游戏担当。这次的游戏,就是偕同新郎将气球用各种形式挤爆。


结婚是一生人一次的大事,对谁来说都想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但中国人尤其痛苦,这结婚倒成为了两个家族甚至整个社会的狂欢。哦,明星结婚惠及大众。寻常人家的婚宴,也不见得越简单越温馨。反而,还会闹得一发不可收拾。甚至,闹得新娘当场悔婚。

这到底怎么回事儿?某场婚礼现场,新郎与伴娘被要求参与游戏。每场婚礼,伴娘的存在意义重大。一来,给新娘保驾护航。二来,也是首当其冲的游戏担当。这次的游戏,就是偕同新郎将气球用各种形式挤爆。前提是,两人要抱在一起。画面,自己想象。

得,你以为这是一场游戏吗?有这么简单嘛!两人刚抱在一起,就被刚进门的新娘看在眼里。哇,孰可忍孰不可忍!新娘当场发飙,然后立即悔婚。这下来得突然,如同晴天霹雳将当场宾客炸醒。在大家的合力解释与劝说之下,新娘才勉强原谅了这场事故。

说是事故,难道不是吗?

首先:新郎,你有没有搞错?
这是你的大喜日子,在古时候结婚就叫小登科。如果,你在这段婚姻投入了真的感情——那么,你最爱的应该是新娘才对。除了揩油的龌龊想法,你最想抱在一起的、也只想抱在一起的应该是新娘才对。你抱着新娘的伴娘,这算哪码子事?你怎能,答应下来?

其次:伴娘,你有没有搞错?
伴娘如果是新娘闺蜜,从此绝交也不奇怪。虽然,你有游戏精神。也明白,搞气氛是你的首要任务。但这是新郎,并非别人。你怎么能够答应?其二,除非你豪放得不怕被人吃豆腐另当别论。但女人还是要学会保护自己,这么亲密的身体接触不觉得吃亏吗?

最后:宾客,你有没有搞错?
这里的宾客最过分,这不是简单的恶作剧。(文/飘雨桐而是带着情se成分的游戏,足见你们的居心不良。新郎与伴娘都觉得难为情,你们就放过人家吧。不行,还要一再推搡。感觉恨不得抱在一起是你们自己一般,这样的心态在猥琐,这种的行为太卑劣!

新娘还是舍不得新郎,悔婚也只是一时意气。但这场喜庆的婚礼,赶紧不欢而散了吧......








中国式婚礼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中国式婚礼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中国式婚礼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