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人之间的情感,说真挚可以很真挚、说虚伪也可以很虚伪。似乎情况而定,也未必全然会始终如一。没有办法,女人的心就是比较善变的。

网友倾诉
之前,同事曾经提醒我:“那个阿梅,你要小心。”每次我都不以为然:“没事,她是我的闺蜜。”同事聚会,我带着她。男友约会,我也带着她。结果,她很不客气抢走我的男朋友。虽然说,留不住的男人就不是我的真命天子。但,他还是被阿梅抢走的。我,始终耿耿于怀。

你说,什么才是真正的闺蜜?我现在觉得,身边的好友都不靠谱。

飘雨桐说
女人与女人之间的情感,说真挚可以很真挚、说虚伪也可以很虚伪。似乎情况而定,也未必全然会始终如一。没有办法,女人的心就是比较善变的。加上,可能还有事业上、情感上的诸多牵绊。真正的闺蜜,还是比较难能可贵的。

有所谓的真闺蜜,就有所谓的塑料姐妹花。再怎么说也称过“姐妹”。这个很关键,证明你们曾经还是能够成为朋友、同甘共苦过的。至于,后来她怎么发生了变化?理由很简单:你们之间有共同的目标,就是那个被抢的男朋友。

那么,(文/飘雨桐怎么区分真的闺蜜与塑料的姐妹花?

有没有利益冲突
为什么不再亲密?因为你们之间有利益冲突,基于自私的前提所以对方只能与你分道扬镳。人性使然,怪不得这么多。这里,涉及最多的就是金钱关系。毕竟,在“钱”的面前很多人都选择了“变节”。

有没有成为情敌
如果有同时爱上的男人,那一定不会成为真闺蜜。随时随地,被人背后捅一刀,只为得到她爱的人不得已出此下策。好吧,你很不幸的就是这类人。闺蜜并非对你不好,但谁让你们爱上同一个男人?

有没有出卖秘密
女孩喜欢聊天,聊天就容易把对方的秘密暴露出来。她并非故意出卖你,而是出卖你就可以笼络其他人。她也是为了个人利益,但没有拿得出手的筹码——别人,未必愿意帮助她、与她成为朋友啊。

真正的闺蜜,有共同利益也不放弃你、有一起爱上的人也不背叛你。但,少之又少哦!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哪些闺蜜是女人最大的情敌? 哪些闺蜜是女人最大的情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