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非荐品』男子让女同事坐副驾驶,老婆回家要离婚,你咋看?°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如何跟一个喜欢斤斤计较的人相处?
A:我不喜欢斤斤计较的人,尤其是男人。你说和这样的人接触,还有什么意思。
表面上,也许看起来不错。但涉及到金钱、涉及到利益——全部都变了模样。多出几毛钱又怎么了?作为朋友大方一点总是没有错的。除非,对方就是一个总是占你便宜的。那么,一分一毫都要算得清清楚楚。这个,我能理解。但一般朋友来说,都是你会做我会做大家会做的。凡事AA不行,总是让别人请客吃饭更加不行。
而最可怕的,还是当面不说、事后还要算账的男人。那简直就是极品中的人渣,人渣中的贱男。
才不要跟这样的男人相处,否则就是自找苦吃。

Q:女朋友比自己高的男生怎么克服心理的自卑感?
A:我觉得这并没有太多问题吧,身高这算什么事儿呢。就像你举出的例子,王祖蓝和李亚男。关键是,这两个人是不是真心相爱。是的话,管他高的矮的——谁会介意这么多?
当然,这个女的不要嫌弃男的。这比较容易做到,如果嫌弃就更谈不上在一起了。
而这个男的,不要过分介意这也很难得。毕竟,男人会觉得女人就该比自己矮;这样,她就能靠在自己的肩膀了。也有男人要求自己的女友,不能穿高跟鞋。走路,也要弯着腰。就是为了趁出自己的高度,你说这样拍拖啊结婚啊有意思吗?
没啥需要自卑的,就想着:高又怎样,你就是我的女人啊。

Q:男子让女同事坐副驾驶老婆坐后排,老婆回家要离婚,你咋看?
A:我只知道,副驾座是司机最亲密的人才能做的。当然,就你们两个人也还是坐在后面比较合适。我说的是,异性之间。同性之间,这些问题就不存在了。
而新闻中的那个老婆,这么斤斤计较并非没有道理。而这个女同事也太不懂事了吧,是不是聚会的时候喝多了。什么视线好不好,这个说法放在哪里都说不过去的好吗?人家老婆就在旁边,你硬生生的挤走人家。还是,你与司机有着暧昧情感。通过抢副驾驶座这个方式,抢占这个主权吗?
所以,开车的也好、坐座位的也好——这也是技巧。无端端的惹祸上身,这又何必呢。并非老婆无事生非,还是有些“潜规则”需要注意的。








『非荐品』男子让女同事坐副驾驶,老婆回家要离婚,你咋看?° 『非荐品』男子让女同事坐副驾驶,老婆回家要离婚,你咋看?°


『非荐品』男子让女同事坐副驾驶,老婆回家要离婚,你咋看?°
『非荐品』男子让女同事坐副驾驶,老婆回家要离婚,你咋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