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人啊,这辈子会遇到很多渣男。并非,你本身就招渣男。而是渣男实在太多,你避无可避、逃无可逃。同情并理解你,但也要批评你。

网友倾诉
这几天,我躲在家里不想出来见人。最关键是,我也没有多余的钱吃饭交租。那个该死的王浩然,为了撇掉我直接停机。我能够怎样,天大地大的哪里追他回来。整整三万块,这可是我来打工的全部积蓄!难怪,他当初拽着拉着我:“小红,咱们一起出去闯闯吧。”

是的,我带着全部希望来到深圳。起初,爸妈很是反对:“这个王浩然,靠得住吗?”“他是我的初恋,没事的。”大学时候就在一起,前后加起来也有两年。虽然,我的舍友对他印象都不好。但我就是这样,可以的话就从一而终!结果,被骗了钱还傻傻不知道。

没有钱,交不了租是其次。关键是,我还能相信爱情吗?心,很受伤......

飘雨桐说
女人啊,这辈子会遇到很多渣男。并非,你本身就招渣男。而是渣男实在太多,你避无可避、逃无可逃。同情并理解你,但也要批评你:再爱那个男人,也要看清楚这个男人。你呢,真是傻得可爱。人家说闯天下、你也闯。你想过自己的能力,想过对方的诚意吗?

结果,显而易见。可以说,不骗你这样的女人还能骗谁?一,痴情。二,有钱。不多,三万也好。反正,你无从追究。哪天你在街上逮住他,他也会狡辩:“你心甘情愿的。”反咬一口,届时更加情何以堪。被狼看中的兔子或者小羊,能够逃脱的很少。你,要想开。

你无从责怪男人的寡情薄义,男人都会这样。(文/飘雨桐但为了这个男人就不相信爱情,你有没有搞错?世上的男人多着去,不见得一个个都是坏人。你这惊弓之鸟,吓得状况不轻。调整好心态,关键是必须带眼识人。还有遇到真爱的机会,说不定更加幸福!

相信可以相信的人,爱那个爱你的人。祝,一切顺利!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初恋就被骗了钱,我还能相信爱情吗? 初恋就被骗了钱,我还能相信爱情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