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异地恋图鉴:女友不想见你?准备分手吧

2017-12-05 09:31阅读:
异地恋图鉴:女友不想见你?准备分手吧
图:Pluto
/飘雨桐



我一向都是反对异地恋的,当中不确定的因素实在太多。而你,也当真无法很好的把握与控制。最后,只落得个分手的下场。

网友倾诉
原本,我与女朋友在同一座城市里。后来,我考到公务员。但很不方便的,就是要去到另一座城市。当时,我也在犹豫。但女朋友说:“现在,能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很难。一直打工,也不是办法。异地恋就异地恋,怕什么?”于是,我拖着行李不情不愿的离开了。

五年来,我发现与女朋友之间越来越冷淡。女朋友嘴巴说爱我爱我,但很奇怪:她不是太想见到我。见了面,她要么在玩手机要么在弄电脑。总而言之,甚至连温存的时间都几乎没有。而且,女朋友还会提醒我:“不用经常过来的,咱们的钱啊都贡献给高铁站了。”

你说,异地恋女友不想见到我——这,正常吗?

飘雨桐说
可以告诉你,一万个理由证明她这样做法不正常。但,你是否已经准备接受一段感情的结束呢?分手,恐怕是你最不舍得但不得不做的事情呢。我一向都是比较反对异地恋的,因为当中不确定的因素实在太多。而你,也当真无法很好的把握与控制。最后,只落得个分道扬镳。

你这种情况很危险,可以说是亚恋爱的状态。你山长水远过去找她,她也不理不睬。自己玩手机,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把你晾在一边。你还过去干嘛,她根本都不需要你。你的存在,还有什么价值。你这个男朋友,是不是可有可无呢?本来,情侣就该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你现在可好,见到面都开始有了厌倦的感觉。情何以堪?姑且勿论,有没有其他人的插足。异地恋,最后还是要走到一起这才叫最理想的结局。而不是由异地恋变成异地婚姻,你们的各自为政就是最糟糕的过程。一段看不到未来的感情,即便没有外力也会直接分崩离析。

最后,(文/飘雨桐 我有个不成熟的建议:你好好留意你女朋友的居所,为什么?说不定,早已有了其他男人的蛛丝马迹。毕竟,你女朋友的这种行为实在反常。不得不,引人怀疑。正常的异地恋,要么如胶似漆恨不得见面的时间越多越好。要么,就直接提出分手的。

你的女朋友不想见到你?嗯,分手吧......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异地恋图鉴:女友不想见你?准备分手吧 异地恋图鉴:女友不想见你?准备分手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