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非荐品』男朋友不太愿意为我花钱,这怎么回事?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90后办一场婚礼平均消费约为24.8万元,你认为合理吗?
A:你说的是北京,婚礼上的花费(不包括婚房、装修)平均消费24.8万元左右。不过,你要知道:这人情做来做去的,最后总和还是差不多的。当然,北京的人均月薪在9791元,也没有人会计较这些钱。因为,为了结婚应该是很早很早就开始了打算以及准备是吗?
而且,这是人生的大事。还是值得花比较多的钱,然后给自己留下最美好的印象。不过呢,最好还是量力而行。否则,欠债的日子也不好过。啃老?还不是爸爸妈妈的钱,你以为会从天而降吗?
不论是否合理,只要他们高高兴兴、心甘情愿就好。之后,加倍努力工作、奋斗。该还的还,该孝敬爸妈的孝敬爸妈。珍惜拥有的一切,这比钱更珍贵呢。

Q:男朋友不太愿意为我花钱?
A:很抱歉,我们时常认为:男人愿意为你花钱,那是真爱。因为,他可以不计较这些身外的事物。你,是他最爱的一切。当然,你说谈恋爱之后开销变大了这是什么缘故?你还要为男朋友买东西,男朋友还要你来买单?还是,你主动给男朋友买东西?这些,都要分清楚情况的。
如果,这是你自动自觉的行为。那你不能怪他,这是你心甘情愿的是吧。
现在,你要求对方给in买东西——然而,他却很抠门是这个意思吗?那我劝你,你想买什么就大大方方的提。如果特别笼统,对方也不知道该如何完成你布置的任务。如果你开口、明确的开口,男朋友还装傻、还要抠门。那么,我建议你分手吧。否则,你一定后悔。因为,你现在已经犹豫了不是嘛?

Q:为什么找男朋友那么难?
A:找个男朋友真难,我也觉得这是个让人觉得最可怜也是最无助的事情。当然,就像你说的那个情况:要么就是别人看不上你,要么就是你看不上别人。或者,互相看不上。这到底能怪谁?
只能说,你们那些年没有缘分。我也是这种情况,爱与不爱变得那么难、那么难。在还没有见到爱的那个人出现之前,我们就要尽可能的完美自己。努力增加自己的魅力,让自己更加有光彩。等那个真命天子能够早些再早些的发现自己,除了这样别无他法。
千万不要为了找个男朋友而随随便便的牵手,等着你就会是更加随随便便的分手。总要相信,世上的剩男更多。对吧,咱们选择的机会更多。多一些些,也是多。恩,加油!








『非荐品』男朋友不太愿意为我花钱,这怎么回事? 『非荐品』男朋友不太愿意为我花钱,这怎么回事?


『非荐品』男朋友不太愿意为我花钱,这怎么回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