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非荐品』异地恋的女朋友不想经常见我怎么办?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和男朋友打游戏,我表现不好男朋友就骂我,怎么办?
A:王思聪和林更新打游戏,打得不好的时候林更新还被骂呢。这很正常啊,能够一起打游戏证明两人的感情生活很稳定甚至可以算得上是很安定啊。你何必为了这些小事,生气呢。有些时候,怎么说来着: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不好意思,你就是那个猪一样的队友。
骂呢,也是一种情感的流露。你的确游戏打得不好是吧,那被骂也是情有可原的啦。
摆在你面前的就这几条路:第一,不玩了。第二二,努力提高技能。第三,骂回去。第四,就是忍忍忍百忍成金。第五,直接分手。你喜欢哪种,自己考虑。

Q:还应该和打了我的男朋友在一起吗?
A:我不太明白,你这个打的情节有多严重。给你造成了多大的情感创伤以及身体创伤,这要看程度而言的。
而这个打,是有意识的攻击还是无意识的误伤?这个也要区分开来。否则,很难一语定论。
当然,谁都不喜欢打人的男朋友。这到底有多粗鲁,才会朝女人拳打脚踢呢。如果只是推一把,拍一下那就算了吧。只是力度很大,让你有些疼痛。
而真正的家暴,即便一次都要不得。除非你很爱很爱这个男人,有人说过:家暴只有零次与一千万次的区别。
如果对方确确实实的改正错误,再也不会朝你挥拳头——这样,就给他、给自己一个机会吧!

Q:女朋友不想经常见我怎么办?
A:我一向都是比较反对异地恋的,因为当中不确定的因素实在太多太多。而你,也当真无法很好的把握与控制。
你这种情况很危险,可以说是压恋爱的状态。你山长水远过去找她,她也不理不睬。然后自己玩手机,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把你晾在一边。那你还过去干嘛,她根本都不需要你啊。你的存在,还有什么价值。你这个男朋友,是不是可有可无呢?本来,情侣就该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你现在可好,见到面都开始有了厌倦的感觉。情何以堪?
我建议,你好好留意你女朋友的居所。说不定,早已经有了其他男人的蛛丝马迹。毕竟,你女朋友的这种行为实在反常。不得不,引人怀疑。



『非荐品』异地恋的女朋友不想经常见我怎么办? 『非荐品』异地恋的女朋友不想经常见我怎么办?


『非荐品』异地恋的女朋友不想经常见我怎么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