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排斥后妈?李嫣给李亚鹏出了个大难题

2017-12-05 05:00阅读:
排斥后妈?李嫣给李亚鹏出了个大难题
图:Pluto
/飘雨桐


李嫣在直播过程中,被网友问到是否接受爸爸新的恋情。这个小姑娘,毫不思索的回答道:“除了我和我妈,不允许有其他女人!”


王菲个性十足,连王菲的女儿也毫不逊色。李亚鹏与王菲离婚好几年,王菲有了谢霆锋每天过得开开心心。而李亚鹏则没这么幸运,投资、投资不太顺利。恋爱呢,总是雾里看花般就是没有谁是正式坐实的。近日,李亚鹏被拍到在朋友酒会中与妙龄女子亲密互动。难道,有情况?

期间,妙龄女子依偎到李亚鹏肩膀。聚会结束,女子还挽着李亚鹏走出并牵手同行。大家纷纷猜测,这就是李亚鹏的新欢吗?据说,这位女子是李亚鹏的粉丝。据说:该女子正是内地某富商的千金,目前已经身价数亿。哇塞!绝对不折不扣的白富美,她真是李亚鹏的真命女神?

排斥后妈?李嫣给李亚鹏出了个大难题
只是粉丝吗?不。在朋友要与李亚鹏喝酒的时候,该女子毫不客气的替李亚鹏挡酒:“这杯酒我替亚鹏喝了!”还有更为亲密的十指相扣,从任何方面都会传达准确的信息:该女子与李亚鹏之间的关系不一般。李亚鹏经纪人说:李先生如果有恋情的话,一定会告诉媒体朋友的。

发展中的情感,还是不要加入太多吵杂的声音。包括李亚鹏的前妻,我们熟悉的王菲也是很简单明了的回复:不支持不反对。当然,她是从李嫣的角度出发。你说是否自私呢?毕竟李嫣现在还不足够成熟,王菲只是希望李亚鹏以孩子为主罢了。但这层顾虑,是否存在必要性呢?

果然,知女莫若母。李嫣在直播过程中,被网友问到是否接受爸爸新的恋情。这个小姑娘,毫不思索的回答道:“除了我和我妈,不允许有其他女人!”王菲知道了,估计高兴不起来。还有很疼李嫣的窦靖童呢,也是女的吧。这个妙龄女子如果与李亚鹏在一起,就是李嫣后妈?

排斥后妈?李嫣给李亚鹏出了个大难题
这个关系,说实在话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是复杂。离异家庭出身的女孩,自然比其他女孩更加需要安全感。也更加希望,自己就是爸爸(妈妈)的全世界。对其他女性,存在着心理上的抗拒。即便再好的后妈,她们也是不愿接受的。李嫣只是说出了事实,即便事实很残忍。

不见得所有后妈都很糟糕,像章子怡就很难得。可以把小苹果当成亲生女儿一般疼爱,这样汪峰也可以少了很多顾虑。儿女的感受必须在意,但自己的幸福也不能就此放弃。摆在李亚鹏面前就两条路:一,暂时不去恋爱、等李嫣长大一些再说。二,与李嫣好好沟通、解除抗拒。

李嫣,长大了你就会懂得:这个世上,没有绝对的事情呢......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