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非荐品』该不该一直保持单身直到遇到对的人?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女生讨厌被什么样的男生追?
A:女生哪有什么雷区,只要有人喜欢都会特别开心的。唯独一类人,被你喜欢女生也不会开心。甚至,反感得不要不要的。那就是,女生讨厌的那类男生。
别说什么可怕的第一印象,更多的可能就是你们两个人三观实在太不相符。所以,你说什么不说什么、你做什么不做什么统统都是错。如此的无法适从,不是你说爱就是爱、追求就追求的。现代的女生,都很有个性呢。
那么,男生为什么会让女神讨厌呢。那很多方面,简单来说:只要是无礼的、无钱的、无脑的、无貌的,女生都觉得他最好走到一边去。别丢人现眼,她受不了这份补儿。
女生讨厌你,你还能焐热她的心?休想......




Q:该不该一直保持单身直到遇到对的人?
A:很不幸的,我笃信了这个词。但实际操作中,我特别明白:宁缺毋滥,真的很难很难。尤其,那个对的人姗姗来迟的时候。当真是每分每秒都很煎熬,绝对的度日如年。人都是害怕寂寞的动物,更多时候就会选择了妥协、选择了放弃。然而,保持单身的结果又会是什么呢?只有百分之五十的机会,遇到爱的那个人。而另外百分之五十的机会,也就只能这样孤独的老去。
谁没过完自己的一生,很难说自己到底是幸福的抑或不幸福的。但渴望爱情的到来,却只能在寂寞中等待——这种感觉,可想而知。该不该等到那个人?要看两个因素。一,你的缘分怎样。二,你的耐性如何。




Q:为什么好朋友不能成为恋人?
A:好朋友能否是好恋人?这个,没有什么确切的说法。爱不爱的,只有合适与不合适的区别。至于之前是不是好朋友,关系不大。只要,之后是好恋人就很是完美了。
如果,有人提出了反对的意见。我只能说,你这是在过分的担心。
首先,你为什么与他成为恋人?当然是因为彼此喜欢,而且还有在一起的极大愿望。
其次,好恋人不应该也是好朋友吗?反过来,不完全成立。但好朋友进化成为好恋人也是很大机会成功的。
最后,我明白你担心什么。担心,你被友情蒙蔽了眼睛。你们有的只是朋友之间的感情,而不是爱情。那么,你到底搞清楚了吗?你们之间是友情还是爱情。如果自己都糊里糊涂,踩过了界——我可以告诉你,你们不是好恋人。


『非荐品』该不该一直保持单身直到遇到对的人? 『非荐品』该不该一直保持单身直到遇到对的人?


『非荐品』该不该一直保持单身直到遇到对的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