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然而,《无问西东》的男主角是黄晓明。(文/飘雨桐 这让大家伙儿不禁打了个问号:与章子怡拍对手戏,黄教主你是否接得住啊?



看过《演员的诞生》,看到章子怡的真性情——很多人,自动自觉的路转粉。可以说,章子怡在这档节目中是最敢说也说得最中肯的那位导师。活脱脱的演戏了那叫什么来着?你是什么货色,老娘就给你什么脸色。章子怡大为赞赏的周一围、蓝盈莹等,也确实演技在线。

而欧阳娜娜、郑爽,以及上周刚刚尬演得不得了的黄圣依则没有这么走运。章子怡比宋丹丹、刘烨更加不客气的指出,演技如何这般、这般如何。是的,没有信念感的演员如何演戏?演戏,对演员来说不是顶顶重要的事情?忠言逆耳利于行,但确实不中听你又能怎样呢?

然而,章子怡竟然当面夸黄晓明黄教主有演技——这个,可是特大新闻哦。


章子怡凭什么说黄晓明有演技?
话说,《无问西东》杀青五年终于定档。明年一月,将与大家浓情相见。这部电影,汇聚了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等大牌明星。最难得的是,这部电影的导演不见得有多大名气。但章子怡表示:看过一段剧本,就已经被感动得泪流满面了。如此精彩,不能错过。

《无问西东》作为2018开年大片”的气场全开,男女主角的感情戏必然是大家最为关注的精彩部分。章子怡、国际章,她的演技自然没有问题。并且,又是上演大麻花辫子的诱惑。这些年过去了,章子怡还像是《我的父亲母亲》中的招娣。这张经看的脸,有着最生动的表演。

然而,男主角是极为熟悉的黄晓明。(文/飘雨桐 这让大家伙儿不禁打了个问号:与章子怡拍对手戏,黄教主你是否接得住啊?黄晓明说自己做了很多功课,充分证明对这部电影的重视:“有一场在沙漠的夜戏需要情感状态到位,所以我会事先在荒野里走很久来这种酝酿情感。”

章子怡凭什么说黄晓明有演技?
当然,黄晓明的付出会有回报。大家,也都是看在眼里。阅人无数的导师章子怡赞道:“我觉得晓明表现得不错,我们俩做对手挺舒服的,他没有特别要扮演帅气,因为这个角色也是很朴实的,他很真诚很自然,他没有特别使劲去演。我觉得他身上的那种‘自然’是可以发光的。”

以章子怡在《演员的诞生》上的表现,不难看出她对演员的演技有多么严格的要求。而黄晓明得到这样的肯定,应该说在演技上有着飞跃式的进步。到底,《无问西东》呈现出来怎样的艺术效果?咱们,拭目以待!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aoyutongypy


章子怡凭什么说黄晓明有演技? 章子怡凭什么说黄晓明有演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