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而孙红雷的小千金刚出生,大家纷纷表示:她啊,一下子就有五位干爹。这怎么回事?说的是《极限挑战》中的其他成员……


今早十点,孙红雷发出微博:今天,我的宝贝女儿出生了,母女平安,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感谢所有的人,爱你们,心存感激。孙红雷与小14岁的王骏迪结束七年爱情长跑,如今两人世界变三口之家——必须的,恭喜再恭喜。韩雪半开玩笑,目测又多了一个女儿奴。

希望今年怀孕的应采儿,你有什么感想?看着陈小春对小泡芙的千宠万爱,估计她是百种滋味在心头吧。而女儿就是妈妈的幸福小棉袄,就是爸爸的前世小情人。如今,重男轻女的年代一去不复返。民间更有说法:儿子是建设银行,女儿是招商银行。哈,生女就是福气。
孙红雷当爸,为啥张艺兴纠结这件事?
而孙红雷的小千金刚出生,大家纷纷表示:她啊,一下子就有五位干爹。这怎么回事?说的是《极限挑战》中的其他成员,分别是罗志祥、黄渤、黄磊、王迅以及张艺兴。这是今年最火的综艺节目之一,而这男人帮六兄弟的感情超级好。友爱式互撕,反而显出了真性情。

而在《极速挑战》中,孙红雷极尽老奸巨猾之能事。他经常欺负小鲜肉,而我们的小绵羊张艺兴更是难逃“厄运”。不太懂得真人秀的游戏规则,被孙红雷耍得找不到东南西北。即便这样,绝对不会影响张艺兴与孙红雷之间的友情。这不,张艺兴也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恭喜红雷哥,早晨起床听到红雷哥激动又可爱的声音,说他生下了宝贝女儿,真的好开心。记得当时录节目的时候,红雷哥还有些担心,这些天也一直陪在嫂子身边,现在总算有了着落,希望嫂子和孩子平安健康,红雷哥开心幸福,而我现在是张艺兴叔叔了,是吧红雷哥?呵呵哈哈哈!

拜托,咱们的颜王有后是多么值得高兴的事情。小绵羊你纠结啥,叔叔亦好、哥哥也罢——你的辈分就在那里。升级之后的称呼,虽然有些显老。但不会妨碍大家喜欢你的热情,更不会影响你固有的帅气。这长长的微博祝福,竟没有一个标点符号、颠三倒四得语无伦次!

孙红雷当爸,为啥张艺兴纠结这件事?
也怪不得张艺兴这么兴奋,除了在《极速挑战》里与孙红雷打得“火热”。在《好先生》中更是由好搭档上升为好师徒。两人年龄相差21岁,很难想象还能无话不说、无事不聊。只是奇怪,张艺兴干嘛抢的不是干爹这个重要角色呢?叔叔与哥哥,都没干爹来得亲密啊!

算了,我还是更担心孙小公举的眼睛。(文/飘雨桐)拜托,一定要像她妈妈哦!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孙红雷当爸,为啥张艺兴纠结这件事? 孙红雷当爸,为啥张艺兴纠结这件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