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文/飘雨桐

『非荐品』有爱情没有面包能否一直走下去?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有爱情没有面包能否一直走下去?
A:你应该听过这句话:有情饮水饱。是的,没有面包但有爱情也是可以开心快乐的。
因为,谁都不能保证手里能够有多少钱、将来能够赚多少钱。但两人确实在爱啊,那怎么办?
所以,我们能够确定的是:我很爱你、你也很爱我,再然后努力创造出最美好的未来。
你不要怕,跟着谁会吃亏。更加不要担心,你不能给对方最多的安全感。但凡你有这份心,就有无比的勇气与力量。支持着你,战胜所有的困难。
有没有面包,这不是关键。只要你们有足够的爱,就能风雨同舟、一往无前!没有爱,再多的面包也不会幸福的。

Q:如何放下一个谈了很久的男朋友?
A:谈了很久的男朋友,分手的时候一定会特别难过。毕竟,你花了那么多的时间、那么多的心血却没有得到你想要的结果。然而,就为了这样而心灰意冷吗?不可以。你要的,就是尽快走出这个失恋的阴影。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这样才能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未来的幸福。
而这个男朋友,也许你真的一时之间难以放下。就给自己一个伤心的阶段吧,十天、半个月。不能再长久了,对方都重新开始了生活。你还停留在从前,有意思吗?除非,你们还有挽回这段感情的可能。否则,还是该放下的时候努力放下吧。
生活的滋味,还得自己找来的快乐。你说呢?

Q:情侣间有什么话非得大晚上打电话说,就不能等到第二天吗?
A:情侣是这样的啦,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别说大半夜还要电话,连下一秒见不到都会感觉很不舒服、很不自在。这是热恋男女常有的表现,你也不要觉得女人太烦,这是疼你爱你的表现。
而晚上呢,总会思潮汹涌。白天没有说完的话、没有说到的提醒,到了晚上突然想起。根本就等不到明天啊,一定要说、现在就说。可能没啥大不了的事,但在情侣眼中最大不了的事情就是没法见面、没法交流。
等到第二天,又有新的话题。如此,才能让感情在一次次聊天中升华。还等什么,电话响起来了......
『非荐品』有爱情没有面包能否一直走下去? 『非荐品』有爱情没有面包能否一直走下去?
『非荐品』有爱情没有面包能否一直走下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