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非荐品』他爱你,但从不心疼你,也舍得伤害你,如何解读?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他爱你,但从不心疼你,也舍得伤害你,如何解读?
A:我觉得,这个爱你的人与不心疼你的人与舍得伤害你的人可以是同一个人。谁说,一个人不可以同时扮演这么多的角色呢。
理由很简单,他爱你、但未必是你喜欢的方式。但他的确是爱你,却不够心疼你。没有从你的角度出发去考虑问题,看该说什么话、该做什么事。他的情商智商不够,所以也许会做出伤害你的事情。但这真不是他的本意,也许你解释来解释去都解释不通。
于是,最大的问题来了:既然这个人不心疼你甚至还会伤害你——你,爱不爱他呢?你要不要坚持呢,不一定别人爱你、你就一定要爱他的。既然还在一起,看来你也是能够接受他这种与众不同的示爱方式。

Q:异地恋怎么让感情保持温度?
A:异地恋,见不到面怎么办?既然还是珍惜这次爱的机会,那么就要努力维系。我认为,至少可以做到这几点:
积极报备
女人爱查房、男人爱查岗。表面来看,的确令人反感。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对方不在乎你需要为你做这么多的事吗?现代人都很现实,哪有闲工夫吃力不讨好。凡事主动,就不会被动嫌弃。所以,积极报备可以实现情绪转换。由被动转为主动,你抛去不情愿的因素——对方,也能感到这一份诚意。
甜蜜互动
你积极报备的同时,对方也没有冷落你。你快乐分享的的时候,对方也把所见所闻告诉你。这就是,最甜蜜的互动。生活唱不了独角戏,必须同台才能迸发更多的精彩与乐趣。互动的最大好处,就在于能够有效的拉近关系、增进情感。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你总要想点儿办法,才能稳步前进。
快乐分享
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带出一个热门词语,分享。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不仅意重更是情深。虽然没能朝夕相处、日夜共对,但似乎彼此从未分开。你的眼睛,就是对方的眼睛。你的双脚,就是对方的双脚。一个人的世界,有着两个人的经历。你的生活点滴,一切切的喜怒哀乐都与对方分享。
争取见面
港剧《冤家宜解不宜结》中,有这么一段描述:两棵树彼此爱慕着对方,并且千方百计地互相靠近。无奈一条小河横亘面前,这似是无法逾越的鸿沟。空间的距离,没有给他们带来心灵的距离。只要有机会,他们就会聚在一起、不愿分离。距离产生美,那是无奈。两情若想长久,就要争取在一起!
彼此的信任,就在这么一来一回的互动中慢慢升温咯。

Q:女朋友越来越烦我了,是厌倦期吗?我该怎么做?
A:大哥啊,才一年半的就厌倦了。你们这往后的日子,还真让人捉急啊。
当然,刚开始恋爱的时候一定是你侬我侬的,恨不得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天二十四小时的都黏在一起。然而,之后也许就没有从前的这么恩爱甜蜜。因为习惯了这个人的存在,也许刚好滋生某种惰性。对你的热情,也渐渐冷却。对你的迁就,也渐渐没有了耐心。但,我相信这未必是不爱你的表现。也不一定是对你的厌倦。
如果,还像热恋这样的激情滂湃——你说,不太可能对不对?
不管认识多久、在一起多久,关键是能够磨合。你们可能还在彼此适应吧,工程比较浩大......

『非荐品』他爱你,但从不心疼你,也舍得伤害你,如何解读? 『非荐品』他爱你,但从不心疼你,也舍得伤害你,如何解读?
『非荐品』他爱你,但从不心疼你,也舍得伤害你,如何解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