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情感问答:男子下跪求婚,女友激动流泪下一秒却转身离去,这是什么心理?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分开两年的夫妻,如果在再在一起,会觉得陌生嘛?
A:你这里没有说清楚,这分开两年是什么情况?是异地分居了两年呢,还是离婚后过了两年?
如果再在一起,那假设是离婚后的那种情况吧。否则,似乎也说不过去。
也许,你们因为一时冲动之下提出离婚。然而,这中间有两年的过渡期。你们有着足够的冷静,沉淀这份感情。现在又决定在一起,那定然是想清楚了?还是这个人,对你最好。想当初,恨不得离开对方。看来,也许是弄错了某些事情。
现在的陌生感定然是有的,你们中间隔了两年的空白。也好,就当是重新开始。一切,从陌生开始到熟悉。这个过程,会不会更加期待与有趣?
爱在当下,珍惜眼前人。

Q:你真心地等待过一个人吗?
A:有人说,等待是一种特别痛苦的事情。但有个人,值得你去等待——可能,这就似乎最幸运的事情。
我当然有等过人啊,这个时间会变得特别奇怪。有些时候,时光飞逝。有些时候,度日如年。我想,这当中起着神奇作用的就是所等待的那个人吧。
哪有不真心等待的道理,相信每个等待爱情、等待爱的那个人的你我她——无不饱受等待的煎熬。
张爱玲说过:我要你知道,这世上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什么地方。总有,这么一个人。而等我的人,我也等着他。你说,这不是十分美好吗?

Q:男子下跪求婚,女友激动流泪下一秒却转身离去,这是什么心理?
A:正如你说的,这都是突然而来的事情。这位女友,一时之间还没有反应过来。而下意识的收下了花,毕竟没有哪个女生见到玫瑰花会不喜欢的。
然而,她很快意识到:收下这束花,就代表要嫁给这个男生。这根本不是她的打算,所以一时之间又清醒过来。刚才还是激动流泪,现在则马上转身离开。再不走,将有更大的误会解释不清。所以,一句话都没有留下。
可如此一来,对这个男生来说有着多大的打击啊。明明,这位女生都激动的捂着嘴、还收下了花。看来,更多是他表错情、会错意,这个女生根本没想着接受他。


Q:结婚过后,你一定不会和任何女孩暧昧吗?
A:结婚过后,谁一定不会做什么事或者一定会做什么事呢?这个,或者他本人都不会有个过于明白的说法。
这未来还没有发生的事儿,谁知道会怎样?如果,这个老婆不能给他足够的关爱、照顾呢?他与其他女孩暧昧,是不是也有些些情有可原?
如果,外面的诱惑很大很大。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内心。结果,做出背叛自己老婆的事情呢?
是,他现在说保证、保证。然而,他只能说主观上努力做到。仅此而已,任何事情把话说满了也就变成了不切实际的空话。
应该说:我努力对你一心一意。但愿,你也能够这样对我。恋爱亦好、婚姻也罢,都是需要彼此努力才能去到春暖花开的幸福彼岸的!
情感问答:男子下跪求婚,女友激动流泪下一秒却转身离去,这是什么心理? 情感问答:男子下跪求婚,女友激动流泪下一秒却转身离去,这是什么心理?
情感问答:男子下跪求婚,女友激动流泪下一秒却转身离去,这是什么心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