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人与男人之间,最常见的话题就是酒与色。但这是出街的访谈类节目,什么话题可以说、什么话题不可以说——这当中的潜规则,你懂我懂大家懂。


在我们的印象中,吴秀波俨然就是佛系大叔。是的,并非中年油腻的那种形象。尤其在《军师联盟》系列中,他饰演的司马懿既生动又传神。在《北京遇上西雅图》系列中,吴秀波更是被封为气质派男神。所谓的萝莉爱大叔,吴秀波是连非萝莉都能吸引。魅力,挡也挡不住。

那只是屏幕上、电影(电视剧)中的吴秀波,真实情况又是怎样的呢?近期的《晓说》,邀请吴秀波成为节目嘉宾。还为冯小刚的《芳华》让了让档期,延迟了与大家的见面时间。但吴秀波在《晓说》中,自曝的内容好几处都要消音处理。可见尺度之大,两人聊得真够尽兴。
吴秀波做客《晓说》自曝男人那些事儿
按照高晓松的说法,很难得可以采访与自己同年龄段的明星。吴秀波可谓大起大落了好几回,人生故事比什么都要来得精彩。男人与男人之间,最常见的话题就是酒与色。但这是出街的访谈类节目,什么话题可以说、什么话题不可以说——这当中的潜规则,你懂我懂大家懂。

但吴秀波很真诚,可以说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其中有几段,更是自曝风流往事。

首先:人生“第一次”
吴秀波告诉高晓松,他16岁才知道什么叫做男女有别。当他对异性开始产生了念头,就没有再等了。气得高晓松哇哇大叫:我第一次在21岁,你竟然在16岁就有了第一回。这两个中年男人这么回忆自己的第一次,搞笑得来也很实在。人不风流枉少年,吴秀波可谓是风流中的风云人物。

其次:走“三不”政策
放在今天,三不男人是特别可耻的。怎么渣法?不拒绝、不主动、不负责。女人,就这么放下了所有的矜持然后主动示爱。至于有没有主动献身,这个不可得知。吴秀波与高晓松聊得起劲,后台却赶紧消音。看阵势,吴秀波的“三不”政策很是管用。否则,怎会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吴秀波做客《晓说》自曝男人那些事儿
最后:男士送花有目的
吴秀波在歌厅驻场,据说在八十年代月薪能有上万。在那个年代,这简直就是巨额收入。吴秀波这么帅,而歌厅又是美女如云的地方。 (文/飘雨桐 帅哥与美女之间,有没有什么故事发生?没,送花给他的多是男士。并非有什么特殊要求,他们只想让身边同去的女性从此刮目相看。

谁没有风流往事?但吴秀波的特别过瘾,特别不可思议......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aoyutongypy

吴秀波做客《晓说》自曝男人那些事儿 吴秀波做客《晓说》自曝男人那些事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