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相亲四看:看车看房看脸看行头

2018-01-11 09:33阅读:
相亲四看:看车看房看脸看行头
图:Pluto
/飘雨桐
“告诉你,我相亲可有自己的方法啦。每次都不会走眼,只有没有看上的。”闺蜜纷纷起哄,“逼迫”小薇说出秘诀。原来,无非就是这四看。


你别说,相亲也可以相出心得体会出来。这个真理,我还是最近才发现的。那天,与闺蜜聚会。适逢年底,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唯独小薇,特别的容光焕发。是的,她的主要任务并非赚钱。她就是不折不扣的白富美是,她要的就是找到心爱的老公。而且,拒绝家人的介绍。

“爸妈给我找的,都是他们那个圈子里的人。谁谁谁家的公子,谁谁谁公司的亲戚。我不要,自己找的最合适。”“你有这个时间精力,慢慢来。”我没好气的回了一句。我们这个年龄,似乎什么都缺。所以什么都想拥有,偏偏捡了西瓜就丢了芝麻。最后,就会是两手空空。

“告诉你,我相亲可有自己的方法啦。每次都不会走眼,只有没有看上的。”
其他闺蜜纷纷起哄,“逼迫”小薇说出秘诀所在。原来,无非就是这四看。
而且男女通用,在这里就以相亲男四看作为例子。也许,对大家会有帮助:

看车
相亲呢,基本上都会开车前往。更多女人都是坐车去的,然后开车的走人。为啥?给相亲男送她回去的机会啊。牌子一般般、价钱更是特别实惠的车,在这里不做讨论。牌子不错、价钱更不错的车,也能看出那个人内心是狂野的呢、还是务实的呢。太炫酷的,就别选择啦。

看房
同理,听都没有听过楼盘、路段偏僻得没人有的房子就算了吧。晚上回家,不安全的因素太多。相亲男抑或相亲女,都不会第一时间告诉你自己住哪里。交往下来,这是免不了的、也是骗不了人的。如果是自带装修的,这个人可能有些懒。自己负责装修的,归属感很强烈。

看脸
颜值高的、身材好的,自然能给你留下最好的第一印象。但这个脸,也最容易暴露个人的“问题”。太帅的,命中自带桃花(女的亦然)。除非你有与一票情敌斗智斗勇的决心,否则还得看他到底有多爱你。而有些人,第一下看过去是很亮眼的。别急,你要这个人耐看才行。

看行头
什么叫行头?泛指服装、装备。相亲嘛,自然是有啥都抖落出来。然而,这个行头可很讲究。你穿得太浮夸,显得这个人没啥内涵。如果穿得太普通,显得这个人经济条件不太好。所以,行头的选择很重要。并非越贵重越好,现在的人没这么肤浅好吗?钱,也要花对地方啊。

哦,相亲也真是一门技术活儿。这么多学问,厉害厉害......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aoyutongypy


相亲四看:看车看房看脸看行头 相亲四看:看车看房看脸看行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