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只是,《溏心风暴3》的结局篇可谓草草收场。很多感情戏交代得不清不楚,烂尾得莫名其妙。不少网友直言,已经不再期待《溏心风暴4》咯。


《溏心风暴3》没能再续《溏心》系列的风光,不少网友直言:已经不再期待《溏心风暴4》咯。作为从系列一演到系列三的黄宗泽,这次的凌乘风没啥毛病。只是,光他一个小生还真撑不起整部连续剧。反而是那些老戏骨,演技继续在线。什么要演技,他们堪称示范。
只是,该剧的结局篇可谓草草收场。很多感情戏交代得不清不楚,烂尾得莫名其妙:
《溏心风暴3》烂尾?四大感情戏尽毁三观
第一段:围家娶贝儿
围家对贝儿是一往情深,可贝儿为了家族牺牲了自己。嫁过去没多久,那个高富帅就被车撞死。他妈赶贝儿离开的理由很无厘头,什么香港的西方的算命方式?好吧,贝儿成了寡妇。这两人先是要保持朋友关系,后来又不想错过缘分。唉,不作不死是吧?

第二段:以爱嫁友基
友基这个人设,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也没有趁虚而入,不过是在合适的时候出现在合适的地方。仅此,而已。以爱对郑立安念念不忘,始终也要接受对方的离开。经历了这些变故,友基这个老实人成为最后的救命泳圈。只是,他们在一起真的合适吗?

《溏心风暴3》烂尾?四大感情戏尽毁三观
第三段:阿九娶阿爽
阿九与阿爽,明着说是兄弟。实际上,男有情、女有意。偏偏,阿九还要整个男人最痛(不做解释),阿爽还要千方百计的试探做什么?非要人家说得清楚明白,没趣。阿九坐牢出来就被当新郎,这场婚礼还一波几重惊喜。抱得美人归,幸好功能不再障碍。

第四段:立安忙二婚
郑立安的出现与消失,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黄以爱的成长。终于,她找到了她爱的、也爱她的友基。就在这个时候,郑立安的出现在视线范围内可谓无限惊喜。最匪夷所思的,身边站着的是他的二婚老婆。还很神速的大了肚子,哪怕郑立安开货车也不计较。

唉,这都什么狗血剧情。算是大团圆结局吗?咋都毁三观的,智商情商都掉线咯......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aoyutongypy
《溏心风暴3》烂尾?四大感情戏尽毁三观 《溏心风暴3》烂尾?四大感情戏尽毁三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