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那个晚上,晓荷已经在微信群里轰炸我们。然而,直接在朋友圈发出:我想见前任,因为对现任极其失望。之后,长久的沉默沉默。


事实上,《前任》的任何系列我都没有看过。但听说,很多看完《前任3·再见前任》的人们都很感触。有的当场就闹情绪,与现任吵架了、分手了。我以为,那不过是小年轻的一时冲动。反正前任已经成为过去式,身边不是还有现任吗?那就好好珍惜,吵什么吵、闹什么闹!

想不到,我那高冷闺蜜晓荷也中了“前任”的毒。她的闹,属于来真格的类型。
想见前任?你一定对现任很失望吧
那个晚上,晓荷已经在微信群里轰炸我们。然而,直接在朋友圈发出:我想见前任,因为对现任极其失望。之后,长久的沉默沉默。大家的评论,她只字未回。甚至请假半个月,人就无缘无故失踪了。只在朋友圈每天一张照片报平安,她去的地方就是我们都很喜欢的春城云南。

咦,不对啊。晓荷的前任就在本城,一定不是去见他的。晓荷的现任我们也认识,他竟然很放心让晓荷自己呆着。(文/飘雨桐我们都劝着:“喂,你过去接她回来吧。晓荷估计也是过于感伤,所以暂时离开的。”现任淡淡的说:“她对我很失望,我就想知道哪点儿没做好。”

傻瓜晓荷,傻瓜晓荷的现任男朋友。你们到底懂不懂人性呢?

首先:关于前任
前任成为过去式,这个不假。但人们对曾经拥有又失去的东西,有着鬼一般的迷恋。毕竟,两人之间有过风花雪月。再怎么不欢而散,开始阶段的美好总是无法抹去的。然而,这些美好在记忆中发酵。反而,显得越来越是目眩神迷。

其次:关于现任
想见前任?你一定对现任很失望吧
再优秀的异性,也有你不满意的地方。吹毛求疵,如是也。也许这是对方固有的问题,你是改变不了的、他自己也改变不了。这样的话,你会觉得这个人是不是不够爱自己。爱的话,为什么不为自己着想。其实,角度不同而已哦。

最后:关于自己
人呢,就像下山的猴子。 (文/飘雨桐见到新鲜的永远都会有着好奇感,有着想要占有的心思。毕竟,你所能拥有的就是一个人。甚至,因为你的贪心会一无所有。你对现任失望,更多是对自己失望。对当下的一切,都在失望。

是的,晓荷怎么会承认对自己失望呢。所以,就将这个失望扔给现任。
很多人,为啥想见前任?现任未必有错,“晓荷”们先请正视自己吧......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aoyutongyp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